第:《有个性的羊》读后感
今天,我读了《有个性的羊》这本书。里面写了一只很有个性的羊,她叫赫尔伯特。星期一是剪羊毛的日子,所有的羊都要去剪毛,只有赫尔伯特不去。因为她觉得浓密厚实的毛实在是太暖和了,所以赫尔伯的毛越来越长,越拉越多。因为那厚厚的羊毛使她能轻松赢得捉迷藏、滚草垛、旋转游戏、和跳水炸弹游戏额冠军。就连过生日她那时尚的发型也显得与众不同、非常特别。直到有一天,她开始冒汗了,全身的毛纠缠在一起,看起来乱蓬蓬的。因为长长的羊毛太重,使她不能再和朋友一起玩了。于是,她决定和朋友们一起去剪羊毛。她长长的羊毛织成了围巾给大家带来了温暖。
读完这本书后我觉得每个小朋友都是独特的,也是有个性的。赫尔伯特让我明白了,即使是一个与众不同的孩子,也可以成为群体的一份子。我要做一个与众不同的自己的同时,也要学会接受与众不同的他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