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雷锋作文500字
(二)
雷锋,家喻户晓的人物,自然,我们这群没见过什么大世面的中学生也知道,3月5日,一个让人们激动的日子,为什么呢?我想大家一定猜到了吧,3月5日,学习雷锋精神的日子,各种志愿者献出自己的爱心,学习雷锋无私为人的精神。
据了解,全市30多个单位的250多名志愿者组成党员义工服务队、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巾帼志愿者服务队、大学生志愿者服务队分别开展志愿服务广场活动、志愿者现场招募活动和走进社区看望和>慰问空巢老人、留守或困难儿童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服务市民群众。
这都是为了什么呢?为了学习雷锋的精神。
为了学习雷锋的什么精神?为了学习雷锋的热爱社会,为了学习雷锋的无私奉献,为了学习雷锋的乐于助人,为了学习雷锋的。
你看那些帮老人,群众,剪头发的志愿者,他们的额头,有什么在滴?汗水,辛苦的汗水,他们抱怨吗?他们不满吗?不!他们只是用自己的力量做了一些对社会有贡献的事,品德课上,老师说,一个人的生命不在与长短,而在于宽度。如果我们每个人都学习雷锋精神,我们的社会该多么没好,充满了爱与希望的家园。
作为华夏子孙,我们要做到“学雷锋,心向党,讲品德,树新风。”这是我们自觉的行动。
今天,你做好事了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