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公主》读后感
这几天我读了一本书——《小公主》。
这本书主要讲了小主人公撒拉来到了明贞女子学校,就受到了校长的欢迎。但在撒拉的父亲得了热病死去后,撒拉就受到了校长刻薄、冷淡的待遇。但梦幻般的奇迹又发生在撒拉身上。
从这本书我知道了无论遇到什么事情,都要像撒拉一样,遇到困难也不能放弃。看了这本书,我就想起了小时候学自行车的事情。
记得那次学自行车,爸爸妈妈把后面的多出来两个轮子拆了,要我骑。我刚坐上去,因为身子坐歪了,便摔倒了。我在地上趴着,呜呜的哭着,再也没爬起来。爸爸妈妈无奈极了,就对我说:“唉,你不骑就起来吧。”听了这番话,我才爬了起来。
我以后要像书中的撒拉一样,不能遇到困难就放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