屋顶上的猫400字读后感
这本书是我考试前几天卖的没读完的,因为我要复习功课,妈妈把这本书放到了书架上,让我暑假的时候再读。就在今天早上,我在书架里翻出了这本书,写出了这篇文章。
翠湖公园里有一座美丽的白塔,伴着春天第一朵白云,一只美丽的虎皮猫突然出现在塔顶上。这只猫惹怒了一群着名的“资格猫”,他们开会诅咒她,愤怒地游行……这些疯狂的行为,受到了老老鼠的嘲弄。
而笑猫每一次见到美丽的虎皮猫,都会听到自己的心跳声。杜真子说,笑猫恋爱了。每天,虎皮猫都会在塔顶上幸福的发呆。但是,笑猫只能远远地看着,因为它爬不上去。就在这一天,那群着名的“资格猫”突然对她发出疯狂的攻击,尽管什么东西都伤不到虎皮猫,但是,有一只箭射在了虎皮猫身上。虎皮猫不想在这个城市里了,就在她伤口刚刚愈合的时候,虎皮猫就消失在笑猫的眼前。
读后感想:当我看到带省略号的结尾时,我多么想让虎皮猫和笑猫在一起幸福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