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作文练习
还有就是打字速度,我的打字速度超慢,甚至在练习的时候连小作文都不能在20分钟内写完~~惭愧了~~唯一一次大作文在30分钟内写完的就是考前头一天早上练的一篇~~最后实在是没办法硬者头皮上了考场。上了考场打字更紧张,基本是看着键盘一个一个字母打出来的~~差不多在最后几秒写完了,估计最后N多拼写错误!!后来人有我这种问题的一定要提前解决,用打字软件练习熟练~在这方面吃亏就太划不来了!!
关于模考:
我之前是准备提前两周模考,最后一拖再拖最后一周才开始模考~~用的巴郎的模考软件~~做了TPO的真题再来做巴郎就觉得很不对路,都不习惯这种出题思路了~本来准备多模考几套,后来觉得没什么针对性,完完全全的就模考了两
套,一套是有阅读加试的,一套是有听力加试的~~主要是为了让自己适应考试的感觉,再熟悉一下考试的界面!考完了也没对答案什么的~~主要就是为了练个手感而已,就没认真的对待~~!!
关于机经:
加试机经是要看的~虽然关于加试到底算不算分还没有定论,但是当你在考场上看到自己熟悉的题目的时候,心里瞬间就会轻松踏实很多!别的不说,对于调节情绪还是有帮助的!但那时机经看就要认真看,千万别一眼就过去,否则反而会给你增加麻烦,到了考场尽费劲儿回忆你看的内容了~~还影响你正常答题!我是在考前头天晚上看的,所以记忆很新鲜~~考的听力加试,虽然很熟悉内容,但也不敢马虎,还是认认真真的听完了每一个段子,谨慎的答完了每一道题!! 其他的机经我个人觉得就口语有点价值,价值也不在于能考到原题,而是多给一些练习的机会,帮助你打开思维而已!!所以机经和所谓的考场上的技巧,还有考前预测,特别是考前预测,我觉得挺不靠谱的,花那么多时间看别人写的不全面的机经是很不划算的事情,与其相信自己都不认识的人,不如相信自己!!! 没有什么比得上自身能力的提高~~踏踏实实的准备才是王道!!
借用一句我们老师的名言:天道酬勤!!
最后再次感谢太傻在我考托期间给我的帮助!!希望各位后来的托友们都能考出自己满意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