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0一:《绿狗山庄》读后感】
这个暑假,我仔细地读了两本书,一本是《大宇神秘惊奇》,另一本叫《绿狗山庄》。《大宇神秘惊奇》神奇而又恐怖,吓得我心惊肉跳。绿狗山庄里的男主人自私自利,为了完成一百件绿狗雕塑,剥夺一百只狗的快乐和自由。这两本书都十分好看,但是我还是喜欢看《绿狗山庄》。
当最后一朵荷花在瑟瑟的秋风中凋谢后,菊花开了。我喜欢菊花,它虽然不如春天的花娇艳,却有傲霜的风骨。这是出自《绿狗山庄》中的一段,我非常喜欢这段话。从这里看出,菊花非常坚定。当然,我也喜欢荷花的出淤泥而不染的品格。
我仿佛和马小跳一起来到秘密山洞,耳朵里仿佛听到山洞外传来的阵阵脚步声。先是张达的“赶去救火一样”的跑步声,紧接着是毛超的“轻飘飘”的跑步声,最后是唐飞的一串串“沉闷”的跑步声。原来,不一样的人,脚步声也不一样啊!
当我读到笑猫用自己的勇气和智慧,在它热心的朋友们的帮助下,终于救出了这一百只生活在噩梦中的绿狗时,我悬在半空的心终于放下了,我真替它们高兴!我佩服笑猫的智慧和勇气,这正是我所缺乏的。以后我在学习上一定要积极思考、勤动脑筋,大胆举手,敢于发言,用自信和勇气书写自己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