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的流浪狗读后感 忠诚的流浪狗>读后感
(一)
这个暑假不像原来一样枯燥了,你知道为什么吗?因为《淘气包马小跳》的家族又迎来了一位新成员--《忠诚的流浪狗》,现在我来把这本书介绍给大家。 书中讲述了唐飞过生日的时候,他的叔叔送给他一个独一无二的>礼物—越野型平衡车。他们兴奋的在工地的土路旁边试驾时,一辆突如其来的摩托车,撞伤了一只叫金子的金毛犬,他们见义勇为,把金子用铁板抬着送回了主人家,可是金子的主人却诬陷马小跳他们撞伤了狗,并把金子送到了学校后扬长而去,使同学们用异样的眼光看待马小跳。
马小跳他们被冤枉了,面对这种种的不信任,他们没有怨恨,他们看着可怜的,只剩下一口气的金子,全都捐出了自己的零花钱把狗狗送到了宠物医院,经过手术,使金子恢复了健康。并且最终抓到了撞伤金子的人,洗清了他们的冤屈,恢复了他们的清白。 这本书让我看到了>小伙伴们之间的友谊和他们善良的心,当马小跳他们被冤枉时,大家都站出来会他们辩护,比如漂亮的夏林果,善良的安琪儿,还有仗义的唐飞,张达,毛超。他们团结一致照顾金子,让我看到每个人身上都有闪光点,这是我感受最深的一点,不如经常睡懒觉、自私自利的唐飞,如今为了金子变得大方有爱心了,还有毛超,原来有很多借口不愿帮助别人,现在也天使下凡般,勇敢热心的帮助金子。
关于这本书,我只简单的给大家介绍这么多,想要知道具体内容,赶快到书店去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