忠诚的流浪狗读后感
(二)
这个暑假我读了很多书,其中有一本书叫《忠诚的流浪狗》,里面的>故事我很喜欢。 故事里的主人公马小跳和他的几位小伙伴一起在工地上骑平衡车。他们骑着骑着,看见了一只被撞伤的狗,这条狗又老又有病,并且已经骨折了。他们觉得它很可怜,就连忙把它送医院。在路上,碰见了狗主人,狗主人认为是他们撞伤的,狗他也不要了。虽然马小跳他们被冤枉了,但还是把狗的病治好了,狗也和他们成了好朋友,经常在放学时陪他们玩耍。后来又在狗的帮助下,找到了真正撞伤狗的人,还了他们清白。
从这个故事中我知道了:要爱护动物,做人要善良,富有爱心。在帮助别人时自己也会开心---赠人玫瑰,手有余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