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我怀着兴高采烈的心情打开这本书,津津有味地读了起来。
这本书主要说了格列佛乘船探险,遇到了种种困难,在荒无人烟的小岛上,并不慌张,而是去和他她它沟通,成为好朋友。在终日的努力下,终于回到家。
读完这个故事,我很敬佩格列佛,同时,我还记得上次,我亲身经历的危险。
那是一个下午,我和几个小伙伴在金奥华府小区自由自在地欢乐玩耍。正当我们在假山上玩的开心的时候。我突然发现了一个不良少年。他把当地施工工人辛辛苦苦合成的水泥打翻,然后,大摇大摆地向我们走来。我害怕极了,只见他抡起棍子,眼睛直勾勾地盯着我们,我叫大家小心一点,后来才知道他想让我们和他一起搞破坏。我们绞尽脑汁,终于想出办法逃出了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