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猫日记》读后感
当我在某一天的下午,我在图书橱的一个角落里,发现了杨红樱的《小白的选择》,我借阅了这本书。当我周末津津有味的读时,渐渐的,心里有了一个念头——把所有的笑猫日记读完。
当我要把这个念头实现时,妈妈从旁边走来,同意了我的这个巨大的念头。妈妈并答应,下午陪我去买4本笑猫日记,我心里高兴的没法形容了。当我买了前四本时,姐姐说给我带全册来。我的心更激动了。
自从姐姐把书拿来的时候,我便一天晚上读一本。当我读到《小猫出生在秘密洞》,我的眼睛泪汪汪的,优雅的虎皮猫好不容易生下小可怜,她却在一股充满寒冷的大风中,去了天堂。我真为笑猫和虎皮猫感到伤心啊。
我读到《小猫出生在秘密山洞》的末段时,发现我和球球老老鼠一样——喜欢调皮又可爱的三宝,他真的好聪明好可爱啊,不用教,就知道自救。更让人惊奇的是,他居然是一只和笑猫一样会微笑、狂笑、狞笑、冷笑、嘲笑、苦笑,还有皮笑肉不笑。我真希望也有只这样的一家幸福的小猫。
现在才知道,原来猫的感情比人的多许多呢!他们还会给给杜真子和马小跳拜年,真是太值得让人喜欢这些小猫了。
真是谁也没想到,我竟然在十几个晚上把全册的《笑猫日记》读完了。我读完最后一册时,我迫不及待的等着名的作家——杨红樱,快把下一册《笑猫日记》写出来啊!我好渴望能读到下一册呀!
《笑猫日记》你是我最喜欢的“长生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