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猫日记读后感
《笑猫日记》是一部非常有趣的书,其中的笑猫就很聪明,虎皮猫也很美丽。笑猫和虎皮猫共有4个孩子:胖头、二丫、三宝和小可怜,小可怜因为一场突如其来的寒流,被夺走了那脆弱的生命。
这几只小猫中,我最喜欢老二二丫,二丫是一只灵活的小猫。它会用心去感受大自然的美;其次是胖头和三宝。胖头非常胖,看上去很懒,实际上它有的时候很勤劳,比如说:为它们的小妹妹小可怜走墙根时,它一步不少的走了99圈。三宝是一只机灵的小猫,它的记忆力特别强,比如说它第一次去马小跳家,它就记住了路。
在这几本书中,我最喜欢《虎皮猫,你在哪里》这本,笑猫为了找到虎皮猫,踏上了艰辛曲折的寻猫之路。与笑猫心中的虎皮猫相似的小猫到处都是,一场场误会和一个个故事,就在夏末秋初的这些日子里接踵而至。它的那种坚持的精神感动了我。
笑猫是一只非常有才华的猫,它具备了很多优秀品质,我要学习它有礼貌、坚持。
推荐第9篇:笑猫日记(读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