笑猫日记读后感
1《笑猫日记》里面我看过许多书,令我回味无穷的是《幸福的鸭子》这一本书。
这本是讲了马小跳他们四个人到乡下去摘桃子,四个人摘了一天,笑猫认识了麻花儿,晚上他们与麻花儿套花圈。
有一天,万年龟大师一路靠着自己的神功找到了马小跳所住的地方。他们真是弄得哑巴吃黄连——有苦说不出。谁知这不但不是一个好开头,而是倒霉了。他们得到了要刮大风下暴雨的消息,开始了十分的配合。他们之间换了工作以后真是有十分的好运呐!马小跳和毛超先运了一筐。乌龟来了以后才是咸鱼大翻身的好机会。乌龟等他们把筐子放稳,就像箭一般地飞奔起来。一大串桃子接二连三的弄完了。弄得张达和唐飞目瞪口呆。
以后,乌龟和他们一个上午办完桃子的事,中午玩“冰镇人”的游戏,下午和小动物一起去麻花儿的小岛上,晚上回到家中。
后来,杜真子也来了,还做土豆沙拉给他们吃。生活变得更加丰富多彩。
我从这本书中感受到了马小跳他们五个人十分的爱护小动物,是的,小动物和他们十分的友好。爱护小动物是每一个人的责任;我们只有对小动物付出,最后才能够有回报。我要学马小跳他们一样,好好地保护、爱护小动物和小动物们建立起彼此之间的信任,人类只有和动物建立起友谊来,动物才会相信你,自然界万物之间都是息息相关的。
幸福,其实很简单,就像麻花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