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强演讲稿
走过大江南北,遍布华东六省一市,做过上千场演讲。但是我要告诉各位,所有的演讲当中,最热情的,最积极的,最快乐的,记性最好的,最爱学习的就是你们这一批。高兴吗?谢谢,我在哪都这么说。告诉大家一个成功秘诀:好听的话,别人爱听的话,说一万遍,还要再说一万零一遍。OK,是还是不是?难听的话,不好听的话,伤害人的话。打死咱都不说,打不死还不说。
今天非常高兴有这样的一个机会来和大家交流,英语学习,人生激励。让我们通过这样的短短的一次演讲,让我们真正能够打开心扉,能够很快乐的迎合我们的学习,能在学习当中有更多的收获。我坚信 其实我们每一个人,都渴望在学校里,在学习中有所收获,真正做到学以致用。不想当将军的士兵不是好士兵。其实每个人在学校里都想有好的收获,有好的成绩,没有一个同学愿意在学校里本身去就抱着碌碌无为不学无术的态度而去读书的。我想没有人会是这样的。可最后为什么会导致这样的一个结果?不得不承认,是我们没有真正的理解社会的需求,我们没有理解我们究竟该做什么?才是学校和社会需要我们做的。所以我们也费了很多的心思,我们也确实努了很多力。但最终得到的却是 没有最好的结果。
那么今天就学习和工作而言,毕竟我已经在职场呆了近20年,在我的学习和工作当中,我比大家走的路要弯曲很多,所以我得到的经历更多,所以在这些过程中,我想有很多东西,可以值得跟大家一起来交流。从中取之精华,去之糟粕。你付出宝贵的时间在今天晚上的一个小时内,李强所阐述的所有的观点,如果有一句话 两句话,你能够听懂悟透,做到未来在您的求职工作当中有所受益,我相信这是您今晚抽空来听演讲的愿望。也是李强最大的愿望,所以 亲爱的朋友们,让我们真正的进行一次,心灵的交流 脑力的激荡。今天你有一颗苹果,我有一颗苹果,互换的结果每人只有一颗苹果。而今天你有一个思想 我有一个思想,互换的结果每人都有两个思想。毕竟在工作,学习,学习工作中这么多年,我相信一些经验可以跟大家一起分享。
当有人说,你的课程是依照什么而来的?我总是笑着跟他说:经验只谈。所谓经验只谈,就是经历了自己经历,得到验证的才叫经验。没有经历的,没有验证的,称不上是经验。充其量只为理论。所以呢,今天晚上在这里,我想和大家一起分享经验。让我们一起来交流,吸取经验。把一些方法运用到你学习和工作当中去,让我们各位有更多的收获,更好的收获,好吗?
那么在接下来的演讲当中,我把我的经验分享给您,您认为对您未来的人生会有帮助吗?
我想请问各位,未来在工作都想有收获吗?要不要过的更好?要不要别人尊重你?请问你不改变你在学习和工作上的 作为 做法,为人处事的方式和方法,你的结果会改变吗? 所以我经常说,一个人只改变思维模式, 不改变行为模式,永远改变不了事实和结果。但是如果我们想改变行为模式,首先要遇到的是什么?别扭和难受,是还是不是?
专家认为一个人的习惯21次可以养成,21次样不成,我们61次好不好?所以只要你认为这个环境这个方法 对你的未来,你的工作和收入有帮助,你就必须要刻意的告诉自己,你要把它改变。有人说太难了,三难我本性难移啊,各位,他说难移,他可没说不能移。是还是不是?喝酒的人你告诉他戒酒,戒不了,哎哟这喝了30多年了,这怎么能戒,又重喝了,不喝难受。医生说了:已经快胃癌了,你在喝估计用不了俩月就得胃癌。如果能活到今年秋天,算你命长,戒酒吧。回来嘎登就戒了,喝点吧,不喝不喝不喝,受得了吗,受得了,受得了,没事。你知道吗,当酒瘾和死亡在一起抗衡的时候,死亡轻松就战胜了酒瘾。OK,是还是不是?烟戒不了,抽20年了,老烟鬼啊,不吃饭都行,没颗烟可不行。肺癌,都知道啊,不抽 在活两年,抽 20天都悬。咔 就戒了。是还是不是?有没有道理。所以这说明一个什么问题,任何的事情不是改变不了。而是你是否真正的认识到他对你够重要。OK。任何的习惯不是改变不了,是否你看到了不改变能给你带来什么?OK。各位,要不要在学习里,在未来的工作中有更好的收获。要还是不要?要你就要下定决心,把过去所有障碍你在学习中的东西改掉。YES,OK。是还是不是?
那有人会说,李老师你说的非常的好,但我不知道哪一个是在工作中障碍我的?哪一个是在工作中障碍我发展的?OK,恭喜你。你要如果问这样的问题你就来对了。因为今天李老师的演讲就是要告诉你:什么是在你工作上能帮助你一步步走上去的。什么是让你在工作上受到障碍的。在这个区分当中,你认为我说的正确,你以后回去就做,你认为我说的不正确,就当听个笑话,OK。好不好。
因为我要告诉各位,再好的东西,再好的东西,因人而异 因地而异 因时而异 因场而异。未必这个方法给你就好用,你的环境不同,你所运用的方法不同,你周围的环境不同,可能这个方法对你来讲就不好用。但是只要你认识到,你就可以根据你的个人能力,把它调整,把你的目的达到。OK。各位,是还是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