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复兴路圆中国梦读后感
(一):
《走复兴路,圆中国梦》读后感
岁月悠悠,转眼间,我国已有一百多年的历史了,中国人也为中国梦奋斗了一百多年了。
这天,我怀着激动的情绪,拿着刚发下来的《走复兴路,圆中国梦》这本书,打开书的第一页,就让我感觉好像回到了远古时代,人们为了中国梦,为了振兴中华而奋斗,而牺牲。
这本书主要讲了从中国腐败到建立成小康社会的种种困难,从孙中山领导的辛亥革命到共产党,人们走向了复兴之路,人们从此有了中国之梦。
以前我们的祖国多么的弱小,而如今的我们已经强大了,澳门等都已经回归了它们的母亲,此刻是多么的幸福美满啊,更要好好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