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睛树》读后感
--苏皓溪
这几天我读了《眼睛树》这本书,从这本书里我明白了许多道理,收获很多。
在跟着爸爸妈妈外出时要好好听话,不要自己单独行动,否则会像两只小兔子一样发生意外情况。在我们迷路找不到爸爸妈妈时,要想办法和他们取得联系。比如要记住爸爸妈妈的电话或者向警察和城管的叔叔阿姨求助。
另外,我还要向书中帮助过两只小兔子的画画的小姐姐,萤火虫,白杨树,小刺猬以及放风筝的老爷爷和兔风筝学习,在别人遇到困难时要伸出援助之手,从小做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孩子。
《眼睛树》这本书是我们少年儿童的优秀读物,以后我要经常阅读这种书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