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第:《百科全书》读后感
我有一本关于自然、环境的百科全书,它是绿色的,中间有一幅熊猫的照片。这是姐姐给我的,里面有许都我不知到世界,总是给我不可思议的感觉。
打开这本书,我被带入了一个美丽的世界,原来未知的世界展现在眼前。它们互相帮助着,他们都有一种绝技。我带着激情和微笑去访问他们,瞧,那是花生,在那黑暗的角落里,花生正在培养下一代,它向上生长,把子房推入土中,并在土中结实;瞧,那是杜仲,它向太阳生长着,不段的排出杜仲胶;你看,这是灯笼鱼,那鱼头上挂着一个大灯笼,把那黑暗的海底照亮了;那千鸟还能帮鳄鱼咬死嘴里的寄生虫;你看,鳑鮍鱼和河蚌互相交换孩子;你看!珊瑚生长非常快,新的不段成长,老的不断死去,日久天长就成为珊瑚岛。动植物的世界是那么的奇丽,它们是那么的聪明,有着不为人知的特殊秘密。翻开这本书,我走进了它么的生活,它们是这么的热爱生活:一直为自己想出生存的方法。
我们等待着探索这个神奇的世界,我们要向科学家学习,认真探索这个世界,勇攀科学的高峰,去揭开大自然一个又一个秘密!然而,和编者相比,我是那么的不认真:写作业时还是不想一下问题,总是发生不必要的错误,知道字写的不好所以,所以我要非常认真,长大一定要发现新知识,为祖国贡献一份力量。
看着那本绿色的书,望着那只熊猫,心里暗暗的下了一道规定:我要时刻奋斗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