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第:百科全书读后感
在100亿~200亿年前,是什么让宇宙发生大爆炸?是什么时候出现了微生物?恐龙是什么时候灭绝的?人体内每一滴血内有什么成分?《百科全书》告诉你答案,百科全书读后感。
禁不住诱惑,我打开了《百科全书》。哇!里面的内容可真丰富,我在这浩瀚的书海中找到了答案:在100亿~200亿年前,是所有物质聚在一起发生了大爆炸;35亿年前,出现了微生物;恐龙是6500万年前灭绝的;人体内每一滴血内有2.5亿个红细胞,37.5万个白细胞,1600万个血小板。这些内容太有趣啦,我便继续读了下去。 在这本《百科全书》里,我了解了巨大的太阳系大家族、地球原来的模样和现在的模样、还有那些活泼可爱的动物,和代表着绿色的植物,使我眼花缭乱,读后感《百科全书读后感》。
读完了《百科全书》,我获得了很多知识,而这些知识都是宇宙妈妈赠送给我们的。我长大要做一位科学家,为社会、人类作出贡献,报答他送给我们的美好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