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们看了电影《隐形的翅膀》,这部电影很好看,特别是主人公志华参加全国残疾人游泳大赛时,电影厅里轰动更大了,那一阵阵“加油”声不断地传入我的耳朵。
开始,我觉得并不怎么好看,但是越看越来劲,一遍看完还想再看一遍,志华的母亲为了她而得了精神分裂症,到了最后又走丢了,村里找了好几天都没找到,看到这儿,我感到非常难过。刚开始,志华因为用木棒想把风筝弄下来而被烧伤导致需要截肢时,我并没有伤心,反而想:谁叫你的安全意识这么差,嘿嘿,直到安全意识有多么重要了吧!如果不吸取教训下一次会更惨!
但是到了她母亲走丢时,我却伤心起来,因为我已感受到了这部电影的风格,所以我伤起心来。到了最后我才感到志华上大学是多困难,她也试图放弃过,但没铁下心;失败了。脚可以当手用,与人家闹矛盾时也会自己解决,而她残疾人能做到的事我却做不到,我应该向她这种精神学习。
这部电影使我深受启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