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第:向前跨了一步
向前跨了一步
董思语
一步,只要一步,向前跨了一步,看,那是胜利的曙光
——题记
长夜未央,黑暗中你的呼唤轻叩彼岸遥远虚无的天堂。失聪于你,比失明还要痛苦吧!在得消息的那一刻,是万箭穿心的痛,还是深入骨髓的疼?你的心茫然,停在原地,止步不前,你无数次祈求上帝,希望这只是个玩笑,却只换来一次次失望。黎明后,能带来所剩无几的希望静静掩盖了绝望,音乐的召唤你无法拒绝,张开双臂,如同苍鹰脱离了牢笼般,你挣脱命运的束缚,勇敢的向前跨出了一步,听,《英雄交响曲》在天地间回荡。
向前跨了一步,看,那是胜利的曙光。
走在街头,电影里血腥的一幕幕刺激着你的神经,那些被残杀的是你的同胞们啊!远渡重洋,来到日本,你练习医术,渴望救人性命,可人性的堕落你该怎么办?黎明如此微弱。花轻轻的凋落。你不甘心,毅然绝然,弃医从文,挥毫洒墨,你如同九天的雷电,挣脱现实的束缚,勇敢向前跨了一步,看,你的文章在世间流传,激励着无数后人。
向前跨了一步,看,那是胜利的曙光。
序曲响苦涩需要尝才能换来安然曙光。无法与人交流,你不惧,无法听到乐音,你不畏。刚才是练舞时,一次次跌倒,一次次爬起,你不悔,一块块伤疤,你继续,只因为“向前”是你心中执着的信念。站在春晚的舞台,一曲《千手观音》,美的如梦似幻,如一朵耀眼的玫瑰绽放,即使观音降世也会为这美伦美奂的舞蹈而折服,你如同一只坚强的蝴蝶飞过沧海,挣脱宿命的束缚,勇敢向前跨了一步,瞧,你的身影在心间久久游荡。
向前跨了一步,看,那是胜利的曙光。
张开双臂,挣脱束缚,一步,只要一步,看,那是胜利的曙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