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第:读《幻想语文大战·语文西游记》有感
读《幻想语文大战·语文西游记》有感
东四小学 五年五班 杨鑫宇
我读过一本很好的书叫:《幻想语文大战·语文西游记》。这个故事是以西游记改编成的一篇想象的文章。一开始,西游记里的孙悟空、猪八戒和沙僧都被外星人抓走了,让唐僧一个人去取经,原来是语文王国出了问题。西游记里的怪物全被放了出来,弟弟弟代替了孙悟空,小草莓代替了沙僧,肥仔代替了猪八戒,护送唐僧西天取经。历经九九八十一难最后拯救了语文王国。
唐僧师徒四人,通过自己坚持不懈的精神,最后终于修成了正果。 在我国有一位著名的医药学家,她叫李时珍。他十年如一日的尝百草,最后终于写成了东方药物巨典《本草纲目》。
在美国也有一位通过自己坚持不懈的精神,获得了巨大的成就的人,他叫“爱迪生”。他非常的努力,最终他发现了灯泡的灯丝用钨丝是最好,因为他坚持不懈的努力,给我们带来了光明。
意大利也有一位是通过自己的努力和坚持不懈的精神,为我们创造出了一位美女图。作者是“达·芬奇”, 他画的是,“蒙娜丽莎”。
在我们实际生活中,也有许多失败了就要放弃的人。我认为“没有你们做不到的,只有你们想不到的”。 所以我要对那些人说:“你们不要不努力,只有你努力了,才能成功”。
因为只要我们努力了,还要有坚持不懈的精神,你就能成功。爱迪生说过:天才是1%的灵感加上99%的汗水。可以让我们一起努力时向成功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