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大王奇遇记》读后感
我喜欢看书,更喜欢看科幻类图书,今年的寒假必读书目里正好有这本叫做《幻想大王奇遇记》的书,我这个幻想大王怎能错过和书中的“幻想大王”切磋的机会呢?我一头扎进了这本书里,和书中的主人公们神游去了......这本书里的“幻想大王”叫孙小空,他平时就爱胡思乱想,这不,一连串的不可思议的事情都让他碰上了。
上学途中,他乘坐的公交车忽然飞了起来;操场上出现了怪兽的脚印;他的好朋友朱聪明在卫生间撞见了个小绿人;上音乐课的时候,教室里还闹起了鬼......更奇怪的是这一切只有孙小空自己能看到,因此他的老师、同学甚至爸爸妈妈都把他当成了怪物,认为这孩子肯定着魔了。
还好,孙小空有两个死党——朱聪明和白谷静,他们决定去学校的没人敢去钟楼把一切弄个水落石出。果然,孙小空发现了被聪明看到过的那个小绿人,原来他是守护“超时空密保”的守护神,被叛变的同伴袭击后,丢失了“超时空密保”,只有具有超能力的孙小空能帮助他找回密保。
当然,最终孙小空和同伴们不负众望,找回了“密保”,拯救了地球。他们回到了现实世界,那一切不平凡的经历让他们回味无穷。这本书写的真是引人入胜,我这个“幻想大王”也自叹不如啊!跟随着惊险刺激的情节,我一会替孙小空紧张地屏住呼吸,一会又替孙小空伤心难过,最后在孙小空取得胜利时,我兴奋地一跃而起......我和孙小空一起在这没有声音的幻想世界里完成了奇妙之旅。真希望作者杨鹏叔叔给我们这些“小鹏友”多带来些好的作品,让我们插上想象的翅膀,飞向梦想的天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