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幻想大王奇遇记——校园隐身人》读后感
暑假中妈妈给我买了一套书,是杨鹏写的《幻想大王奇遇记》系列,其中我印象最深的就是《校园隐身人》。下面让我们一起走进书中吧。 这本书主要讲的是孙小空和拥有通天本领的外星人成为好朋友,一定很有意思吧!孙小空幸运地成为了外星人影儿在地球上唯一能够沟通的人。影儿的出现让孙小空大开眼界,只要她,就能将手中的金属棒一挥,就能听取他人思维,控制他人行动……甚至能带上一大群人遨游太空并到神奇的太空游乐场玩。但不按地球规矩的影儿也是个十足的闯祸精,惹下了不少啼笑皆非的麻烦。这不,孙小空和胖大海拌起嘴来:胖大海问孙小空在和谁说话。他说:“外星人,就在这。”胖大海看不见,便说孙小空脑袋里进水了。孙小空十分生气,对他说:“你脑袋里才进水了呢。”胖大海说:“脑袋是不可能进水的。”影儿看见孙小空被欺负,便让胖大海的脑袋里喷水。几分钟后,水便消失了。后来,影儿用她那根金属棒,变了很多有趣的东西:后悔药,会生钱的储存罐,穿时空滑板,烦恼吸收机,能把人变小人的巧克力,能把鸡变成星球一样的大米……
读了这本书后,我才知道人不能胡思乱想,生活中还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等着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