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大家早上好!我是五年二班的李点,很荣幸今天能站在这里。
我酷爱看书,特别是有关历史、天文地理方面的,在班上我有“小博士”的美称。我也爱好体育,虽然我的体育成绩不太好。奥运期间,我关注着每一场赛事,看到有些项目我们中国的运动健儿成绩不够理想,我很遗憾也很不甘心。想到《水浒传》里的108个好汉,个个身怀绝技,如果让他们来参加奥运会,那结果会怎样呢?在妈妈的鼓励下,我把这个奇妙的想法交给纸笔,再加上当时的一些小灵感,就写出了《水浒奥运》这篇文章。
很幸运《水浒奥运》居然获得了长沙市“创作杯”迎奥运征文活动特等奖。
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学校,他给我提供了这么好的学习环境,我更要感谢我的班主任郑老师,如果没有她每天要求我们阅读摘抄,我就没有这样的积累,也就写不出这篇好文章。
我的演讲完了。谢谢大家。
小学生一句毕业感言小学生感言(2) | 返回目录
原来的的公安底下,有一处比较破就的房子,那就是我的母校时间往往流逝的非常快,转眼间六年的时间就溜走了我们这一批孩子,又即将被分散到别的地方去了,我们好不容易才聚到一起,为何老天又要把我们拆散呢?难道老天是把我们当拼图玩每天都是聚了散,散了聚,从来都没有好好的呆过一段时间不过现在这一散,就真的不知道啥时候还能在聚了时间改变了人和人心在这六年学习的冲洗中,我们是一天比一天高,年龄也是一年比一年大当然心里的事也乱如麻,我们每一个孩子都有自己的心事,想法,愿望,希望父母能理解,支持,满足可是往往父母会令我们失望我有好几个网友的名,都像是被父母虐待的孩子如\"妈妈的牛羊\"\"妈妈的沙袋\"等,其实这也是孩子长大的标志因为他知道了反抗了,他已经不在是那单纯,害怕,任人这宰割的小绵羊了时间改变了人,改变人心,也改变了我们的学校我们原来的学校虽然很小,很烂,连窗户上的玻璃都脱落了但是我们的老师从来不针对我们的小错误,在做人和社交上,是老师教我们的重点我们的教室就像一个小社会,他尊重你,教育你让你提前感受到社会的残酷与美好而现在虽然我们现在有了一个好的塑胶跑道,教学楼的墙也被粉刷了一遍,而且后花园也被开发了,窗户也变成推拉式的可有些老师却只会呆板的上课,一点也没乐趣.
我知道,虽然时间改变了人,人心,学校.....但是它改变不了我们的友谊有时我总是想回到那段岁月,可人总是要长大的小学生毕业感言小学生感言(3) | 返回目录
应届毕业生为大家推荐的是小学生最新毕业感言
我嘴里哼着歌曲,可能是《青春纪念册》,也许是《朋友》,我不在乎,我在乎的是今天如果不写下一篇日志来,我将会后悔一辈子。
6年,我也不过仅仅经历了3个6年的日照、雨水。第一个匆匆,因为一切
一切也不过是雾里看花,什么都不真切,什么也都不明白,也就不可能在我的记忆里留下什么痕迹;第三个也匆匆,因为我要明白的太多,要背诵的太多,而留给记忆的虽然真切,却失去了它的纯真;第二个6年它却不匆匆,很漫长,就像这条路,走着走着,一不小心就走到了头,如释负重的同时却很是空虚,很是沮丧,就像在这样的黑夜中静静地走的机会着实不多,而我却不小心飘过,就像这6年的小学时光,可能乏味,却是那样的简单、单纯。蓝蓝的大海与蓝蓝的天相接在地平线上,没有见过的人是不会明白那无瑕的美的。
因为xx的课程,我也只能下午2点多才匆匆出门。(当中出现了几个小插曲,先是发愁穿什么,开始打算穿西服的~汗~出了门后,我改了主意。来到粮食学院发传单,竟被那里的保安轰了出来,老路竟然不来帮忙,ok我走,算你狠!!)到了大学路上已经是3点多了,打电话给yc,而下来接我的小伙子竟让我认了至少5秒钟。来到包房,我真的是吓了一大跳,说真的我担心过,我担心到时候不过来了四五个人,大家吃一吃就算是聚会过了,而此时在我眼前的是18个既熟悉又陌生的脸,我一度怀疑——我走错了房间。大家让我一个一个认,说真的有几个同学真的很不好认,因为我真的很抱歉地把他们忘记了,再次对你们说声“sorry!”现在请允许我将他们的名(绰号)写出来,这些是我不可忘却的记忆:(以当时座位的顺序)金猴子、李楷、马贞、张旭、袁超、古羽、贾君君(真的很抱歉,我到现在也没有回忆出来)、张安毅、尚飞、董唐俊、无双、李元清、付滨、岳晨、王洋、任哲、董瑞(不够再续)后来又有陈童、鸬鹚的加盟使的包间一直充斥着快乐的空气。金猴子、董瑞、王洋都有一副好嗓子,唱歌很是不错,也很能调动气氛。我也在昨天晚上担心过会不会这分别的6年让我们纯真的友情(或亲情)蒙上了一丝丝薄薄的阴影,会不会让长大的我们失去了当时对同学的热情,会不会我们不得不笑得刺耳和尴尬,结果一切的一切全是多余的,无论什么样的经历,无论什么样的学历,也无论什么样的年龄,我们还是我们,永远都是。我们就是像小学那样,一幕幕的场景犹如电影回放一样重现在我的眼前。鸬鹚说得好——自己做了6年的淑女,而在我们面前,一切都又回到了从前一样。
在ktv的包房中,我会经常看表——有3个多小时,还有好长的快乐时光;还有2个半小时,我可以尽情的享受;还有1个多小时,怎么过得这么快?还有50分钟„„还剩30分钟„„20分钟„„15分钟„„10分钟,这时已经有人说要结束下午的活动了,5分钟,音响中很不可思议地响起了《青春纪念册》——噢!我的青春!我们的青春!真的一切只能在相片和纪念册中才能找回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