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走进大学,才发现没有想象中的浪漫与激情,更多的是无聊与迷茫。这学期有劳动周,心里升起了一丝光芒。经过一周的劳动周我也学到了很多。
第一天我们去搬桌子,在上下楼的过程中虽然很累,但也给了我们彼此亲近的机会,我们互帮互助让彼此更了解对方,使整个班级更团结。
接下来我们去整理消防栓,刚开始时整理时,又累又慢,后来整理多了,就找到技巧了。这不仅使我知道干什么事是有技巧的,而且也明白了分工合作的重要。
整理好了,我们就去打扫卫生,去篮球场,体育场。垃圾虽然不多,但是却很难清理,我们拿着棍子把垃圾捅出来,然后再扫,我希望以后我们都能保护环境,不去制造垃圾,不去给美丽的校园添加“防腐剂”。
一周结束了,总结会上同学们都说了自己的感想,都收获了属于自己的经验。在此感谢代我们的老师,你们总是带头干活给我们做了很好的榜样,更重要的是,使我们认识到团结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