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获奖感言发言稿
尊敬的家长、敬爱的老师以及同学们:
大家好!今天,我获奖了。我能站在这个美丽的舞台上,来倾诉我的获奖感言,我感到很荣幸,在这里,我要感谢我的老师、家长和同学们。有了你们的帮助,我才能站在
这个充满荣耀的舞台上,有了你们的帮助,我才能走向成功。
首先,我要感谢老师的教导。老师除了上课认真、勤奋地教我们知识,下课还抽出自己休息的时间来教我们其他知识。哪怕放学了,还拖堂,来辅导我们课外知识,可那也是对我们好啊!
接着,我要感谢同学们对我的帮助。在我学习期间,总会遇到一群“拦路虎”,
是它们阻挡我前进的道路,幸亏有同学们的帮助。与我一起一次次向“拦路虎”进攻,使“拦路虎”低下了高傲的头。
最后,我要感激的是我的父母,你们夜以继日地为我操劳,为的是什么?难道光是有口饭吃?是你们为我创造一个良好的学习环境。晚上,还要辅导我做作业,是你们用心培养我这棵脆弱的小苗,茁壮成长。每天催促我学习,虽然每天都催,但还是不厌其烦。每日、每夜,你们都陪我度过。在此,我深深地感激你们,感谢你们对我的养育之恩。
在感激的同时,我会以你们为动力。今后,我会严格要求自己,不断地取得进步,来回报你们!再次说声:“谢谢你们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