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7日至11日轮到我们班劳动周了,这是一次身体力行的的体验,将我们39颗真心栓起的纽带诠释劳动的真谛。
劳动周的日子里,大家的情绪都很高涨,面对分配的各项任务,都以极大的热情予以接受,没有人抱怨,也没有人推脱,只听见欢笑声在校园的各个角落此起彼伏。劳动固然是艰苦的,但同学们在艰苦劳动中发扬出来的乐观积极的精神却是非常难能可贵的。大家会在烦闷的时候不经意的说起自己的童年生活,说起自己的家乡,随即,一幅幅憨真纯朴的画面出现了,让彼此看到了另一面,另一个不为大家所熟悉而又最真实的自己。
这是我们第一次劳动周,虽然只有短暂的五天,但在这五天中我们却用辛勤在浇注我们的责任。每天早晨六点半我们便出现在校园的每个角落,一遍遍的清扫着熟悉的校园,我们累过,疲倦过……,所有的一切都将刻入我们成长的历程,因为我们懂得了责任的价值,懂得了珍惜的内涵。我们把祥和,把清爽,把朝气,把顽强不屈的意志洒满校园,感动着你,感动着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