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第:小学生开学感言
小学生开学感言
小学生开学感言有哪些,例如新的学期,新的“景象”,以下的小学生开学感言,一起快来看看吧!
小学生开学感言一
假期终于都过去了,紧接着就是读书了六年纪,已经是毕业班了,我不敢疏忽,心想着努力读书,不过好像做不到.
新的学期,新的“景象”,不过看来同学们都没有变啊!依旧还是老样子已经是六年纪的我,好像并没有随着年龄的增长而改变,依旧还是老样子恢复题......
度过了无聊的一个寒假,终于都开学了我清清楚楚的看到了一张张熟悉的孔,虽然高兴,可是大家却很少谈话不过还是值得一提新学期,新气象.
看看老师,还是老样子;再看看同学,也还是老样子;再看看自己,也没啊!
依旧老样子三班是个竞争力很强的班级,稍稍不留意就会被人超越,这种感觉我已经试过了,在上学期的期末考试中,我名落孙山虽然在这样的班级里更容易培养自己的”战斗力”,可是带给我更多的却是压力这就是我为开学而烦恼的第一件事.
我不想再次名落孙山了.(我是不是太纪人忧天了啊)不过,还是不能太放松的啊!
开学前,我为再见到同学而感到高兴;开学后,我为成绩而感到郁闷不过,还是比较开心的啦!
小学生开学感言二
俗话还说“金秋十月”,没到10月,却已有秋天的气息,才刚踏入九月份我又回到了我美丽的校园。
“丁铃铃”在离别了学校两个月后,那熟悉的声音再次在我耳边响起。同学们还是像以前一样,匆匆忙忙地从操场跑到教室。一切都没变,我也随着人群跑进那熟悉的教室。举目四望,同学们仍然那么“不可一世”根本没注意我,我和他们答话,因为我特别想和他们谈一谈暑假里的故事,我想每一个同学都经历了不同的事情,一定十分有趣。
翻开书本,一篇篇精彩有故事呈现在我的眼前,这时我知道了,新学期到了,我们应该努力学习了。
新学期,新气象,我就连座位也变了,在新的学期里,我决定好好学习。
有时我在心里问我自己,开学意味着什么?我认为开学意味着开始收心了,新学期到了。在开学典礼中,校长讲清楚了这学期的要求。虽然假期过后我有一点不高兴,因为我要离开父母来到武胜来上学,我也有一些欣喜,因为,新学期来了,可以学到更多知识,结识更多朋友……
不管是有些不高兴,或者有些欣喜,总而言之。新学期里我们应该好好学习,天天向上。
开学了,你有什么感想呢?
小学生开学感言三
我即将步入知识的殿堂,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学生,但我不择校。我选择的是离家近的一所普通学校。
暑假期间,有许多同学急切地择校,他们每天谈的也是择校。他们的父母走关系花钱择校,每天为了择校日夜奔波。我的心情却很平淡,冷眼旁观。我早已说服妈妈不择校,家里靠爸爸一个人养家糊口,钱来之不易。每个月的开销大,还要还贷款,另外奶奶生病了,我就更不能择校了,应该把妈妈准备给我择校的钱存起来给奶奶治病。
就算择校学习成绩也不一定优秀,例如:有的人以为进了好资源的学校,以为进了保险箱,就放松警惕,不好好学习,结果成绩一落千丈。选择一所好的学校固然重要,但是事在人为,任何事物的发展靠内因,取得好的成绩归根结底靠自身努力。所以我坚持不择校,并做好了开学的准备工作。只要我刻苦、认真、虚心好学,我相信,我一定能成为一名成绩优异的好学生。
就要开学了,为了证明给大家看,我从暑假开始制定了一套学习计划。
一、带着阳光上路,以高昂的热情迎接新学校,拥抱我的初中之旅,放下沉重的思想包袱,带着微笑,带着理想,轻装上阵。
二、做好学业的准备,我利用暑假时间已经自学了初一的主要课程,做好了记录,对学习中的难点作了记载,梳理出即将要学习的课程的纲要。
三、买一本美文摘选,在文章中漫游,并积累一些好词好句,学会应用。
四、购买自行车自己上学。
五、“一寸光阴一寸金”,充分地利用每一秒时间。
就要开学了,我已经准备好了迎接新的学校、新的开始。让阳光带着我成为一名优秀的初中生吧!
小学生开学感言四
时光荏苒,眼看就要开学了,心里总有一种说不出的感觉。是期盼?是郁闷?还是...?其实都有。不管是什么,不都得去面对吗。
期盼。对每个学期的新开始,都会持以希望去开始,但这过程以至结果,又会是什么样?从你的过程就能看到。所以我要从此告诫自己:不要等到到新的开始已结束再去期盼下个新的开始。
郁闷。怕成绩不好,家长们的压迫,老师们的哀叹。已是我们孩子的最正常的烦恼。开学了就不能整天玩个够,学校就像我们的无形监狱,束缚着我们。但在放假很久时,就会很想很想上学,这也就是两面性的作用。
小学生开学感言五
我开学到现在,我一直都非常高兴,我觉得我能遵守班规,暗示交作业,和上学期不一样的事我能认真听课,以前优势就说话开小差,现在没有了。我希望班的制度多一项就是,让每个同学都看看周围有没有说粗口的人,有得花就给说出口的扣5分。我一定要提升英语的成绩。
这个学期,来了一个新同学,她的名字和我们以前的那位同学的名字已样,她叫李嘉丽。
现在,同学们改变了很多。午读时,来时自干自的事,很安静,没大吵大闹的。但是这星期我很少拒收回答问题,从下个星期起我要改变自己,积极举手回答问题。我太过安静了。
从开学第一次把作业全交齐了,看起来同学们都很认真。希望每次交作业都有那么齐,让李老师开心多几下。
在老师们布置作业方面我觉得李老师布置作业有点--(*^__^*) 嘻嘻……不敢说了!没关系,可以长见识,一位临过初一了,所以在这个学期我一定要努力,考取更好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