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了《逃走》的感受:弗恩每天都看威尔伯,威尔伯一看到弗恩就很高兴。一天下午,弗恩没有来,威尔伯感觉很无聊。它不想睡,不想刨地。它站厌了,也躺厌了。母鹅告诉它顶顶中间那块松木板,就可以逃出来。威尔伯就出来了。朱克曼太太看到威尔伯出来了,就让霍默和勒维去抓威尔伯。霍默提了一桶泔水引诱威尔伯,结果威尔伯被引回了猪栏。
读了这一章,我觉得威尔伯真贪吃。它就是因为贪吃才被抓回去的,所以我们不能太贪吃。
读了《孤独》的感受:威尔伯很不高兴,因为下雨了它就不能和坦普尔顿玩。于是它就去找母鹅,想和母鹅玩。但母鹅要孵蛋。威尔伯又找小羊羔玩,但小羊羔不能跳进猪圈。后来,天黑了,它听到有人对它说:“我可以做你的朋友,你明天早晨再叫我吧!”
读了这一章,我觉得威尔伯遇到困难不灰心,相信坚持就能胜利。我要向它学习。
读了《夏洛》的感受:在威尔伯睡觉前,有一个动物跟它说话,想和它成为好朋友。威尔伯夜里醒来十几次,它肚子空空,心事重重。早上起床的时候,威尔伯往头顶上看,看见一只灰色的大蜘蛛。这只蜘蛛叫做夏洛。读了这一章,我为威尔伯找到好朋友感到高兴。我想只要对人真诚肯定会有好朋友的。
读了《夏日》的感受:弗恩和艾弗里都放暑假了。弗恩有时间到仓库里去看威尔伯了。艾弗里能去河边钓鱼,游泳了。最高兴的是小鹅们都从蛋里孵出来了。 读了这一章,我觉得夏天真好,我也很喜欢夏天。
读了《坏消息》的感受:老羊告诉威尔伯,在冬天的时候它会被杀了。老羊还告诉它阿拉布尔先生也会帮忙的。但是,夏洛告诉它:“我会帮助你的。”
读了这一章,我觉得夏洛可真善良啊!好朋友之间应该互相帮助。 读了《家里的谈话》的感受:弗恩一家聊了朱克曼先生的农场,还聊了夏洛威尔伯和一群鹅。这些动物在农场里生活得快快乐乐、自由自在。 读了这一章。我觉得这样的家庭氛围和生活环境真好。
读了《威尔伯说大话》的感受:威尔伯说了大话。它说自己能像蜘蛛夏洛那样结蜘蛛网。它跳到半空,想吐出丝来,但不能吐出丝,最后砰的一声摔到了地上。
读了这一章,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不能办到的事,要量力而行。 读了《臭蛋爆炸》的感受:鹅妈妈送了坦普尔顿臭蛋。然而这个臭蛋爆炸了。当臭蛋爆炸了之后,空气里都是臭味。臭气赶跑了要抓夏洛的艾弗里,坦普尔顿因为失去了自己最心爱的臭蛋而感到很伤心。但爆炸的臭蛋救了夏洛一命。
读了这一章,我觉得夏洛真幸运。虽然臭味不好闻,但这个臭味救了夏洛一命,真好。
读了《奇迹》的感受:朱克曼先生给威尔伯送饭的时候,看见蜘蛛网上有三个大字:王牌猪。这个消息传遍了整座大山,很多人前来观看这个奇迹。读了这一章,我觉得夏洛真棒,居然能织出“王牌猪”三个大字。而且夏洛真聪明,能想出这样的办法来帮助威尔伯。
读了《会议》的感受:农场里的所有动物都集中在威尔伯的猪圈里开会。会议的主要内容是怎么不能让威尔伯被朱克曼先生杀死。母鹅说让夏洛在蜘蛛网上面织“了不起”这几个字。母鹅的说法大家都同意了。 读了这一章,我觉得动物们真友爱团结。大家都很关心威尔伯。
读了《进展顺利》的感受:在其他动物都睡觉的时候,夏洛把“了不起”这几个字整整齐齐的织在了网上。第二天早上勒维给威尔伯送早饭的时候,他发现又一次出现了奇迹。夏洛连夜织网的力气没有白费,因为朱克曼先生和朱克曼太太已经在考虑不杀威尔伯了。
读了这一章,我觉得努力不会白费的,我也要努力学习。争取进步。 读了《多里安医生》的感受:阿拉布尔太太觉得弗恩说动物会讲话,这很不正常。所以,她请来了多里安医生,看看弗恩是否有毛病。多里安医生说弗恩没事。
读了这一章,我觉得弗恩所说的动物会讲话真奇妙。我想如果动物真的会讲话那应该会很好玩吧!
读了《蟋蟀》的感受:蟋蟀在草丛里唱歌,这说明秋天要来了。集市也要开始了。夏洛已经织好“光彩照人”这几个字了。威尔伯这时的名气可大了,如果能在集市上出人头地,那它就能活下去了。这时候夏洛也要准备产卵了。
读了这一章,我发现每个季节大家都有特定的该干的事情。我想我学习的时候也应该好好安排时间。
读了《上集市去》的感受:上集市的头一天夜里,大家都早早的上床睡觉去了。第二天早上,大家都穿得漂漂亮亮。朱克曼太太用牛奶给威尔伯洗了个澡,把它放在箱子里,在箱子外面写上朱克曼的名猪。
读了这一章,我发现大家都很期待集市。出了名之后,威尔伯的生活变化真大。
读了《叔叔》的感受:在威尔伯的旁边,有一只比威尔伯还大的一头猪,它的名字叫做叔叔。威尔伯要和叔叔进行一场比赛。虽然,它比威尔伯大,但是,它没有威尔伯干净,也没有威尔伯讨人喜欢。
读了这一章,我觉得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闪光点,不一定要方方面面都比别人强。
读了《凉爽的晚上》的感受:这个夜晚,夏洛要织最后一次字,它把“谦卑”这两个字织到了网上。夏洛为威尔伯忙完后,就为自己做东西了。这是一个美好的夜晚,大家又累又开心。
读了这一章,我觉得夏洛对威尔伯真好,很关心威尔伯。夏洛是一个超级超级好的朋友。
读了《卵袋》的感受:第二天早上,威尔伯看到了一样东西,夏洛告诉它那是卵袋,里面有514个卵。威尔伯特别高兴,但夏洛觉得难过,因为它将看不到它的孩子们了。坦普尔顿还带了一个不好的消息,名叫叔叔的那只猪得到了头奖。但朱克曼先生和朱克曼太太还为威尔伯洗了一次澡,最后威尔伯拿到了特别奖。
读了这一章,我觉得不要把事情想得太糟,只要努力了结果一定不会令人失望。
读了《胜利时刻》的感受:威尔伯得到了特别奖,现在到了领奖的时刻。朱克曼先生开着大卡车得意洋洋的到领奖台上领奖, 他得到了25元奖金,威尔伯得到了一个奖章。朱克曼先生终于决定要养威尔伯一辈子了。 读了这一章,我觉得威尔伯能活下来,夏洛的功劳最大。
读了《最后一天》的感受:夏洛全身无力的告诉威尔伯,它得了重病,只能活几天了。威尔伯听到这个消息特别伤心。夏洛让老鼠坦普尔顿把卵袋咬下来给威尔伯。大家都回农场的时候,夏洛死了。
读了这一章,我觉得夏洛对威尔伯来说非常重要,因为它救了威尔伯的命,没有夏洛就没有威尔伯的今天。它们的友情一定很深厚。
读了《温暖的风》的感受:又到春天了,卵袋孵出小蜘蛛了。它们都是飞天蜘蛛,大多数都飞走了,只剩下三只。第一只蜘蛛名叫“快乐”,第二只蜘蛛名叫“阿拉妮”,第三只蜘蛛名叫“内莉”。每年都有新蜘蛛出生代替老的,而且都会有三只留下来陪威尔伯。但威尔伯永远都忘不了夏洛。 读了这一章,我发现虽然夏洛的孩子甚至孙子出来了,但都不能替代夏洛在威尔伯心中的位置。因为夏洛是独一无二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