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身狗》读后感
如果每个人都像《文身狗》一样,切身的经历和故事能像画一样反映在身上的话,哪该多好啊!特别是对于小孩,有很多的好处!
在学习上孩子可以直接从大人身体上获是无穷无尽的学知,既简单又有趣。
在教育上,爸妈一看你的身体,就知道你有没有交不良朋友、有没有撒谎、有没有贪吃、有没有的打架、有没有上课不听讲……总之或是不良行为,一目了然!
在生活上,你可以像《文身狗》中的狮子一样享受到数不清的故事,你可以很快找到兴趣相同的朋友!你可以玩得更高兴。
《文身狗》不同于其他的故事书,很多的故事都是山上有座庙,庙里有个老和尚,老和尚给小和尚讲故事式的,《文身狗》直到最后一章,我才明白,原来《文身狗》就是书中故事的主角猴子酷酷克和猴子施赖维,原来文身狗在讲自己的故事。
《文身狗》的故事,还告诉了我不要恶作剧,正如俗话说:“搬起石头砸自己的脚!”损人利己是没有好结果的!
《文身狗》是一本值得一读故事书,别具一格,风趣离奇!正如封底上所说的:“好看得不得了,好玩得不得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