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中国是我们的祖国,她像我们的母亲一样,世世代代养育了很多优秀的儿女如:董存瑞,黄继光,刘胡兰等,他们宁死不屈的精神值的我们学习。我觉得在他们身上有一种像梅花一样的品质。他们不畏寒冷,不畏风欺雪压。
梅花在寒冷中盛开,带给人们无比的快乐。战士们在国家危难的时候表现出英勇不屈的精神,他最有灵魂最有骨气,他们不管受到怎样的欺凌从来都是顶天立地从不低头折节。 战士们像梅花一样有秉性,像梅花一样在冰天雪地中盛开,他越开越美丽,他们爱为人民服务,爱祖国宁愿牺牲自己为别人,他们这一举动正不是二十一世纪所需要的精神吗?
他们身上所表现出来的各种精神正不是我们最能够看得见摸得着的中华魂吗?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