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们,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读了《中华魂》这本书,从中受到了很大的启发。
这本书的内容是:奥运会上一些品的美好、吃苦耐劳的运动员和为中国体育史上争得荣誉的刘长春、容国团、许海峰、高敏、刘翔、邢慧娜、龚智超、桑兰、李宁、孙雯、叶乔波等无数奥运健儿背后的故事。还有许多奥运小知识和一些奥运名人,奥运趣事、奥运诗和奥运儿歌。哦!对了!还有最有趣的奥运竞技场和奥运自测题。
我对照自己,真是羞愧不已啊!平时十分讨厌体育,体育一般都是倒数第一。一般当不上三好学生,因为里面有一个体育。爸爸每天让我做运动,可我却每天找借口,什么预习功课呀!肚子疼呀!刚吃过饭呀等一大堆借口。好不容易放假了,早早写完作业,干什么?你一定想出去玩吧?告诉你,我在家玩电脑。你要让我出去玩一会儿,我就不乐意了。因此,我的体育是全班第一的(倒数)。但我自从看了这本书后,我下定决心:今后一定把体育调上去。
《中华魂》就是这样一本书,希望你也看看这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