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戴子洵
西游记是我国四大名着之一,里面讲了骑着白马的唐僧,会七十二变的孙悟空,大耳朵的猪八戒,还有勤劳的沙和尚,四人西天取经的故事。
读了这个故事我有很多感触。
书里的四个人他们团结,友爱,合作,一起战胜妖魔鬼怪,上西天取经。我要向他们学习这种精神。
我们还要坚持到底,做事不能半途而废,碰到一些事不退缩,勇于去战胜困难。书里的人因为坚持不懈才能到达目的地,学习上我们如果碰到题目有困难,要擅于思考,而不是一开始就放弃。
还要乐于助人,帮助同学捡垃圾,借橡皮啊等等小事……
这本书很经典,我要多多的看这类的书籍,充实自己,又能学到很多做人做事的道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