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第:爱丽丝梦游仙境读后感
寒假期间,我读了一本由英国作家查尔斯·路德维希·道奇森编写的《爱丽丝梦游仙境》,爱丽丝梦游仙境读后感。
这个故事主要讲了:讲述了已经 19 岁的爱丽丝和母亲参加一个宴会,却发现自己将在众多傲慢自大的人面前被求婚。于是她跟随一只白色的兔子逃到了一个洞里面,进入仙境。10年前,爱丽丝曾来过这个如梦一般的仙境,但她现在却一点也不记得了。在这里,爱丽丝与那些可爱的老朋友们重逢了:虚张声势的睡鼠,美丽的白皇后和她可憎的姐姐红桃皇后,还有双胞胎兄弟,毛毛虫,白兔,疯帽子等等,读后感《爱丽丝梦游仙境读后感》。 在奇妙的仙境历险中,爱丽丝了解到自己身负着重大的使命,那就是带领地下世界的居民们结束红桃皇后的邪恶统治,恢复昔日仙境。
我读了这个故事后,合上了书本,揉了一下疲惫的眼睛,心里想着:爱丽丝可真幸福啊,竟然能进入书的世界里去,即使是个梦,一个梦妙的梦。爱丽丝就是这样一个女孩。我也有自已的梦,也曾经沉醉在梦境中的喜悦或哭泣中。我曾经以为梦想是那么的遥不可及,因为梦想和现实总是有差距的,梦中的仙境究竟有多远?
爱丽丝给予了我一些启发,在日常生活中,要机智勇敢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