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侠彼得潘》之与霍克决一死战读后感
所有的孩子都会长大,只有一个例外——他就是大家都喜欢的童话人物小飞侠彼得潘。彼得是个活泼、勇敢的小男孩,他住在一个叫梦幻岛的小岛上。
一天晚上,彼得在温迪家丢了影子,他哭得好伤心,这哭声被温迪听到了,并帮彼得找到了影子。彼得为了感谢温迪,教她和她的两个弟弟飞行,一起去梦幻岛,开始了新奇刺激而又危险的冒险,他们遇到了美丽的美人鱼、英勇的印第安战士阴险毒辣的海盗船长霍克………最后还和霍克决一死战,在战斗中,彼得穿着斗篷,手握利剑,霍克知道自己没有胜利的希望,便随手乱砍霍克逼近船舷,却被彼得踢了下去。霍克哪知道,海里有一条鳄鱼在等着他呢!就这样,霍克被鳄鱼一口吞了下去。
读了《小飞侠彼得潘》,令我感触最深的就是与霍克决一死战,这里讲述了彼得不怕死亡的威胁,霍克决一死战,霍克有上百名船员,而彼得却以一挡百,把他们一个一个消灭,最后彼得以他的智慧打败了霍克。我们要学习他的勇敢、自信,为朋友付出一切的精神。还要永不退缩,和彼得一样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