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第:小飞侠彼得潘读后感
今天我看完了《小飞侠彼得潘》这本书,看完《彼得潘》,眼前浮现着一幅幅画,被遗失的孩子寻找彼得,海盗们寻找被遗失的孩子,印第安人出来寻找海盗,野兽出来寻找印第安人,他们以同样的速度行动,所以出现了谁也寻找不到谁。
不想长大,是每个孩子的愿望。彼得潘是一个会飞翔。拥有魔力的男孩,是永无岛上的主宰者。他有着过人的机智与勇敢还顽皮,每时每刻都会散发出淘气的气息。彼得那侠义、乐观、勇于探险的自主精神是值得每个孩子学习的。
我还羡慕彼得潘会飞,他可以在天空中自由的飞翔,更有趣的是他居然可以在云层里睡觉,多好玩呀!我真想去书中的永无乡看看,看看彼得潘在不在,看看温迪在不在?
文中的三个孩子——温迪、约翰、迈克尔。生活在一个普通的家庭中。他们的狗保姆——娜娜是他们生活中的好玩伴。每天都陪他们去上学,在生活中无微不至的照顾着他们。
在这本书中,温迪、约翰、迈克尔在跟随着彼得飞往那不易找的地方永无岛的路上,又会遇到什么困难与危险呢?好了,现在,我们就与彼得开始起程,去飞往永无岛,解除路上的一切困难,去品尝这永无岛上的精彩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