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10一:小飞侠彼得潘读后感】
《小飞侠彼得·潘》讲的主要内容就是:温迪、约翰和迈克尔跟着彼得和叮叮铃到达了梦幻岛。那里有海盗、印第安人、人鱼、鳄鱼、树洞和礁湖。他们还遇到了一群孩子,便和孩子们一起生活。他们遇到了各种各样的困难,但是他们每次都想尽办法化险为夷。
彼得·潘他们遇到的最大威胁就是海盗。而海盗中的头目,就是胡克。他因为被彼得砍下了右臂,喂给鳄鱼吃了。所以胡克对彼得·潘恨之入骨。但是,胡克最后没有斗过彼得·潘,被鳄鱼吃掉了。
后来,温迪、约翰和迈克尔回到了家里,并把梦幻岛上的孩子们走了,是那些可怜的孩子离开了那个充满恐怖的小岛。并认温迪的妈妈为父母。
在这本书里的最后一句话中写道:”只要孩子们是天真的、快乐的,没心没肺的,故事总是这样周而复始。“其实这句话暗示了我们小孩子的童年时代就应该是天真的、快乐的、没心没肺的。愿我的伙伴们能像小飞侠彼得·潘一样快乐,天真。更主要是要勇敢地去面对生活中遇到的各种困难与挑战。就像这次我们班上停课在家这么长时间,希望伙伴们能安排好自己的生活和学习。这是一次小小的挑战。伙伴们,要加油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