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飞侠彼得潘读后感500字
(三)
有一个地方,每个孩子都能飞翔到达,惟有大人找不到它;有一种真实,每个生命都慢慢变老,惟有彼得。潘永远不长大!有一个渴望,每个孩子都能飞翔,飞到自己的“梦幻岛”。读罢《小飞侠彼得潘》,我的心中总渴望着能拥有这样一个“梦幻岛”--自由、快乐、没有烦恼。
这部书给我们带来了一个个含有神奇色彩的故事,让我们身临其境,好像真的来到“梦幻岛”上,遇见了书中活泼可爱的人物。如果在现实中我们永远停留在这样无拘无束的时光,而且能像小飞侠彼得。潘一样学会飞那该多好!我多么希望自己也能像彼得潘那样永远不会长大。没有困扰,没有压力,没有苦恼,在自由空间中自在地生活。
作为家长,我们还想这么自由,更何况是孩子们了。所以,看过这本书后,我呼吁家长们,都能放开手脚,让孩子们也能拥有自己独立的王国,在这个小小的王国中,他们想干什么就干什么,有属于他们的幻想,属于他们的生活,属于他们的冒险,属于他们的成功。让他们脱离我们给制造的各种束缚,自己去飞个痛快,玩个痛快。这样的孩子们也许会是很优秀的!让他们为着自己的飞翔而骄傲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