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第:小飞侠彼得·潘读后感
我今天看了一本书,叫《小飞侠彼得·潘》,这本书十分有趣。
它讲的是:达林夫妇有三个孩子,有一天,三个孩子随着彼得·潘的孩子飞走了,家人十分惊恐。而孩子们飞呀飞呀,飞到永无岛。在永无岛上,它们经历了许多有趣的事情,他们住在地下的家里,出入经过树洞,在礁湖里玩人鱼的水泡游戏,和印第安人进行虚拟战争;搭救印第安人的首领,美丽高傲的虎莲公主……还和许多孩子做朋友。可是,作为孩子们的“妈妈”温迪开始想家了,央求彼得·潘让它们回到伦敦的家,途中,孩子们被强盗抓走,彼得·潘智斗强盗头子胡克,护送孩子们安全回家,后来,岛上的小母亲不断更换,彼得·潘却始终是个满口乳牙的长不大的小男孩。
我也希望能有彼得·潘那种永远不要长大的能量,那样就可以天天和同学在一起,不用像大人那样去上班;不会有各种各样的烦恼,我也想和彼得·潘一样,可以飞去永无岛,和那里的海盗虎克作战。我想每一个与我一样的孩子,都会有不想长大的愿望吧!如果彼得·潘来找我,我一定愿意跟他学飞行,一起去永无岛,在岛上开始我的冒险之旅。但是我知道,我不会忘记爸爸、妈妈,不会忘记回家路,因为亲情是我永远的牵挂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