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忆银行读后感
(二)
读了《记忆银行》后我对自己和亲人的思念与记忆的魅力改变了不少看法。最新记忆银行的读后感4篇最新记忆银行的读后感4篇。
《记忆银行》讲述了:\"一对相亲相爱的姐妹被冷血的父母拆散了,妹妹被丢弃在陌生的地方,父母强迫姐姐忘记妹妹,姐姐却始终不肯放弃,即使她不敢说出来,她也天天在梦里见到她。直到一天,她来到了记忆银行,开始了新的生活,真让人奇怪的是她一天到晚几乎只能在梦库里睡觉,这里也使她有点不习惯。有一天,他从那里的人得知能找到她妹妹于是她在记忆银行里四处寻找,为了在记忆银行里继续生存下去,她决定在记忆银行里找份工作,管理记忆银行的人让她擦存放着洛布格洛布的保险箱,有一次,她擦到了她妹妹的洛布格洛布,于是她打开保险箱,取走了她妹妹的洛布格洛布,当管理记忆的银行的人说要收走她妹妹的洛布格洛布时,她竟然把她妹妹的洛布格洛布吞进了肚子里,管理的人很生气,准备把她带到大厅的时候记忆银行发生了\"战争\",生产洛布格洛布的口子被清除记忆人员的大铁球封住了,记忆银行到处是警报的声音,她飞快的跳到了顶上被封上了铁球的地方,始出了吃奶的力气把铁球拉了下来,洛布格洛布像风浪似的冲了下来,小孩们也跟着掉了下来,奇怪的是记忆清楚者的头儿竟然是记忆银行管理人的女儿,小孩们都一个个从顶上落了下来,她刚好接到掉落的妹妹,因为危机的解除,她和妹妹可以永远待在记忆银行里,工人搬来一大桶巧克力奶给孩子庆祝,还决定让孩子们把梦库挤满。夜晚,这对相亲相爱的姐妹抱在了一起,永不分离。
所以,她坚持 了这么久的动力,是她和妹妹之间那无比亲热的爱,使她日夜挂念着妹妹,不怕困苦的寻找,她们的力量可以大过任何力量,却又是每个人都拥有的力量,这种力量众人皆知,却不是从都想发挥的力量,她就是爱的力量。
我从这本书中体会出了一条真理:\"爱是一种强大的力量,把我们保护着不受伤害,爱是我们大家共同的动力所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