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过中秋节 小学生作文]
中秋节,爸爸,妈妈都休息,我家过中秋节 小学生作文。我问爸爸要去哪里过中秋,爸爸说去二叔家,把姑妈、娘娘都叫在一起过。我看见妈妈在提前准备,买了许多菜,问妈妈为什么买这么多,妈妈说人多,多买点。
9月22日十点钟,我和爸、妈,还有奶奶,准时从蒙自出发,爸爸开了一个半小时的车到二叔家,原以为有许多人在等着我们了,可是,一进门却只见二叔一家,有二叔,二婶和两个姐姐,我问爸爸:不是说有很多人吃饭吗?爸爸说:这是秋收农忙季节,吃饭时才会来,作文素材《我家过中秋节 小学生作文》。 ◆分享好文◆哦!原来是这么回事。接着,我就跟两个姐姐出去玩了。
中午,吃饭时只有二叔家和我们。到了下午饭时,大姑妈、二姑妈、三姑妈,还有四娘、五娘等先后来到,足足有三桌人,二叔家有点小,挤都挤不下,三张饭桌紧挨着摆在一起,大人们喝着酒和饮料,边吃边聊,有说有笑。而我和姐姐们则端着饭碗跑到屋外,边吃边逗着小狗小鸡玩,不时把骨头抛到小狗小鸡跟前,小狗小鸡争抢着吃了起来,我们看着真好笑。
爸爸还在喝着酒,我见妈妈走过来,我问妈妈:咋会有这么多人吃饭,妈妈告诉我说,爸爸有七姊妹,加上我这一代13个,老老少少,就这么多,过节就要这样热热闹闹地过才好啊!来二叔家过节好玩吗?妈妈接着问,好呢!下回过中秋节我还要来我急忙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