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第:《我爱我家》小学读后感
家,顾名思义,是个幸福的代言词,他是孩子成长的摇篮,是孩子栖息的港湾。
--题记
我像无头的苍蝇,在网上无聊的漫游。忽然,我看到一篇作文叫《我爱我家》,感触生动,联想到了我的家。
我的家并不大,但很温馨。一家三口,虽然爸爸大多数时间没在家,但我和妈妈也很快乐。妈妈每天给我弄着香甜可口的饭菜,爸爸则在外面拼命赚钱,为我们以后的生活创造的更加美好。爸爸没有在家的时候,但我在学习方面也没有松懈。。妈妈每天陪我写作业到很晚,我遇到的难题也总是找妈妈解决。爸爸一回家就给我讲做人的道理。当我有了缺点的时候,爸爸也会狠狠的批评我,并帮我改正。
与妈妈在一起的时光自然很快乐,但我更喜欢爸爸回来的时光。回想那些快乐时光,爸爸总是陪我嬉戏与玩耍。我多么想让爸爸在家的时间多一些呀!
我爱我家,但我更爱爸爸妈妈!
父母,是孩子的常青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