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第:琅琊榜美句赏析
琅琊榜美句赏析
已经动过的心和已经错过的岁月,都像逝去的河水,永远无法倒流。世上本没有自由自在的人,只要一个人有感情,有欲望,他就永远不可能是自由自在的遥映人间冰雪样 暗香幽浮曲临江 遍识天下英雄路 俯首江左有梅郎
人只会被朋友背叛,敌人是永远都没有‘出卖’和‘背叛’的机会的。 其实让我觉得无比痛苦的,说到底还是那个真相本身,而不是揭开真相的那只手。
策马迎风,看人生起伏。啸歌书景,笑天地荒老。以梦为马,驰骋流年。
“只要你没忘记他,他就还活着,活在你心里。” “我不想他活在我心里,我想他活在这世间。”
人生若只如初见„„那是不可能的,这世上有些事情的发生,不会有人预料得到,也根本没有办法控制的住,我所能做的,就是尽量让它有好的结局,即使在这个结局里,不会有我的存在„„
他天性不善权谋,这又有何妨,不是还有我吗?那些阴暗的,沾满血腥的事我来做好了,为了让恶贯满盈的人倒下,即使让我去朝无辜者的心上扎刀也没有关系,虽然我也会难过,但当一个人的痛苦曾经超越过极限的时候,这种程度的难过就是可以忍耐的了。
当你不知道敌人的箭究竟会射向何方时,一定要先护住自己最要害的部位。只要不被一招将死,其他的都可以徐而图之,慢慢修正。 我自狂妄 愿笑天下可笑之事
“想那日束发从军,想那日霜角辕门。想那日挟剑惊风。想那日横槊凌云„„流光一瞬,离愁一身。望云山,当时壁垒,蔓草斜曛„„” 命运的车轮已辘辘驶近,再怎么多想已是无益,因为没有一个人,可以重新扭转时间的因果。
到来时素颜白衣,机诡满腹,离去时遥望狼烟,跃马扬鞭。两年的翻云覆雨,似已换了江山,唯一不变的是一颗赤子之心,永生不死。 身份,就像人的第二层皮肤一样,如果撕烂了,恐怕会面目全非„„ 可唯有这个人,唯有这个怀抱,能够让她回到自己娇憨柔软的岁月,纵情地流泪,无所顾忌地撒娇,没有热烈涌动的热点,没有朝朝暮暮的相思,有的,只是如冬日阳光般暖暖又懒懒的信任,仿佛可以闭上眼睛,重新变回那个永远无忧无虑,让他背着四处奔跑的小女孩„„ 已经错过的岁月,和已经动过的心,都像是逝去的河水,永远也无法倒流。
谁又真的比别人都强,只不过这些年殚精竭虑,只想着这一件事,自然就会周全许多。
七万男儿,天地为墓,若要祭他,何处青山不是归处?
这不是放弃,而是选择„„我当了整整十三年的梅长苏,却能在 最后选择林殊的结局,这对我而言难道不是幸事?
我之所以这么待你,是因为我愿意。若能以此换回同样的诚心。固然可喜。若是没有,我也没有什么可后悔的。
人的感情就是这么复杂,并非简简单单的黑白是非,可以一刀切成两半。
人去楼空,物换星移,该留下的,都会留下,有些人,有些事,依旧都会深藏在心底,不会被时间抹去。
“现在的每一分时光,都是从过去延续而来的,不查清楚过去,又怎么知道现在应该做什么,不应做什么?无论是再久远的过去,种下什么因,终有什么果。
情生自愿,事过无悔,既然抗不过天命,又何必怨天尤人.
他就像一团熊熊烈火被扑灭后余下的那一抹灰烬,虽然会让人联想到曾经存在过的那团火焰,却再也没有火焰的灼灼热量和舞动的姿态。 既然相爱,为何不来?为何不来? 若非历经生死劫关,又何谈前世鸳盟?
凡是人总有取舍,你取了你认为重要的东西,舍弃了我,这只是你的选择而已。若是我因为没有被选择而心生怨恨,那这世间,岂不是有太多不可原谅之处,毕竟谁也没有责任要以我为先,以我为重。无论我如何希望,也不能强求。
再强的女人,终究只是女人,有些事情对男人来说无所谓,但对于女人,却会是足以摧毁她心志的打击......会让她觉得嫁给谁,将来过什么样的生活,都是无所谓的事情了 。 世间的事也许就是这样,在你得势之时根本不放在眼里的那个人,也许某一天会给你最沉重地一击,想也想不到,躲也躲不开。 一卷风云琅琊榜,囊尽天下奇英才。
如果说我曾经想过要努力回到她身边的话,那么从两年前开始,这种想法就已经没有了。我的存在,以前没有为她带来幸福,起码以后也不要成为她的不幸。能做到这一点,我很高兴„„ 魂灵是不会只看表面的,他们知道你的心。
对错只在自己心中,你认为我错了,我又何尝不是认为你错。但是我想告诉你,你可以不相信情义,但最好不要藐视情义,否则,你终将被情义所败。
想要不伤心,其实是多么容易的事。只须寻一山水乐处,隐居休养,再得二三好友,时常盘桓,既无勾心斗角,也无阴谋背叛,缠绵旧疾能够痊愈,受人好意也不须辜负,于身于心何乐而不为?只可惜,那终究只能是个奢望,已背负上身的东西,无论怎样沉重怎样痛苦,都必须要咬牙背负到底。 愿赤子之心,永生不死。 忍别离。不忍却要别离。
如果有遗憾,那也是遗憾没有再爱你多一点。
人去楼空,物换星移,可不代表一切就消失了。该留下的,还是会留下。有些人,有些事,依旧深藏在心里,不会被时间抹去。 明知是陷阱,是虎狼之穴,可是仍然要去,利弊得失如此明显,却仍然要去抢,如此愚蠢,却又如此有胆魄的人,已经很久没有见到了。持身不正,持心不纯,则权势富贵皆如云烟,无论何情何境,勿忘本心之善念。
我们大家未来的命运如何,将会遭遇到什么,现在谁也难以预料,所能把握的,唯此心而已。
你我都明白,其实让我觉得无比痛苦的,说到底还是那个真相本身,而不是揭开真相的那只手。当年的事根本与你无关,我也不至于可笑到迁怒于你,让你来为其他人做的错事负责。
不知道什么是军人,什么是战场么?也许在十二年前那场寒冬的雪中,心凉了,血也凉了,但那些烙入骨髓里的东西呢,是不是也凉了? 疯狂到想要去寻找那永远不能再找回的亡魂,疯狂到想要把两个完全不同的人影重合在一起。然而结局,只是一片冰冷如雪的失望。 我知道任何人做任何事都有自己的理由,只不过大家都太为自己考虑了,世间许多烦恼也就因此而生。
抛开彼此的身份,抛开那桩由大人们订下的婚约,林殊哥哥还是林殊哥哥,不管过去多少年,不管世事如何变迁,纵然有一天各寻各的爱情,各结各的佳侣,纵然将来儿女成行,鬓白齿松,林殊哥哥也依然是她的林殊哥哥。
人只会被朋友背叛,敌人是永远不会有背叛和出卖的机会的。 在这世上本就没有自由自在的人,只要你有?望、有情感,就绝不可能自由自在。
霁月清风,琅琊榜首 谁记昔年,策马风流 十载倏忽过,几回魂梦旧游 又多少冤魂织就,那缓带轻裘 尔虞我诈斗,不论缘由 本唤作成王败寇
因为经历过生死的人,就好像是从另一个世界里归来的,只在一个世界里生活过的人,是很难和他们一样的......可是为什么要和他们一样呢?如果可以快快乐乐的在单纯的世界里过一辈子不是更好吗? 都说缘许三生,此生一诺,来世必践 走得越高,心越寂寞 青砖黛瓦,旧景如旧 草木无情,不解凡忧 当时烽火骤,焚尽几多残留 一袭白衣祭故人陈情此时休
谋局自当如是,如果我们把成功的机会,都押在对手的选择上,那便是下下之法;做出何种选择,我们都有应对之道,那才能算掌控住大局。
我的存在,以前没有为她带来过幸福,起码以后也不要成为她的不幸。能做到这一点,我很高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