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
前几天我读了一本名叫笨女儿安琪儿的书,它讲的是,马小跳的邻居叫安琪儿,为什么叫安琪儿呢,据说安琪儿是安妈妈四十几的时候把她生下来的,他妈妈听别人说四十几生的孩子不是四肢不全就是很笨。于是安妈妈和安爸爸每天祈祷是一个笨孩子,结果生下来的真的是一个笨孩子。
安爸爸有一个足球上面有所国家球星的名字,马小跳知道他家有一个这样的足球所以让安琪儿帮帮忙把足球拿来让他们四大金刚看看,于是安琪儿就把足球拿来让马小跳玩,几个六年级的男孩知道马小跳他们有一个这样的足球要和他们比试比试还说要用那个足球比,马小跳接受他们的挑战,三天后比,四大金刚提议让安琪儿当拉拉队长,比赛到了,最后是马小跳赢了,可安琪儿却哭了说;这球这么脏他回去他爸爸会说他的。马小跳说你拿回去洗一洗不就好了,安琪儿一听破涕为笑。爸爸回来了,安琪儿说,爸爸我把您的足球洗了洗。安爸爸说乖女儿真棒,于是拿起球看了看说你怎麽把上面的字刷了刷,你知不知道这个球来之不易,这时安妈妈说是球来之不易还是女儿来之不易······
这本书很好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