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安琪儿读后感
(一)
罗微
大家好,我给大家介绍的书是《笨女孩安琪儿》,
《笨女孩安琪儿》这本书主要讲的是安琪儿是马小跳的邻居,也是马小跳的同班女同学。她长着塌鼻子、厚嘴唇,同学们都不太喜欢她,马小跳也不怎么喜欢她,可是如果有人欺负安琪儿,马小跳一定会挺身而出。安琪儿在做脑筋急转弯时,却能对答如流。
在这本书里我电喜欢的人物是夏林果,因为她从5岁就开始学舞蹈,每次学校要演出她会第一个参加,全校同学都认识她,她走路时把下巴抬得高高的,目视前方,背挺得直直的,如果在人多的地方,一眼就能认出她来了。
安琪儿最大的特点就是脑筋急转弯转得很快。有一次安琪儿来到马小跳家,马小跳给她出题:\"一条毛毛虫想过河,河上没有桥,这条毛毛虫用什么方法才能过河?\"安琪儿脱口而出:\"变成蝴蝶飞过去!\"马小跳说:\"一个人可以几个小时里不眨一次眼睛,她是怎么做到的?\"安琪儿不假思索地回答:\"那个人在睡觉!\"当我读到这我想安琪儿太聪明了,要是我也能像安琪儿那么聪明那就好了!
有一次美术老师让安琪儿画一幅表达快乐的图画,安琪儿画了一头贪吃的小猪掉琎了一个巨大的双层奶油蛋糕里,画完了交了上去,老师打了个C,安琪儿哭得快晕过去了,但她不去找老师,这是她最笨的一点,有事不会解决。
我希望安琪儿以后有事要会解决,这样同学们才会喜欢你呀!安琪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