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安琪儿》读后感400字
605班 张梦倩
我读六年级了,在我读的很多书中,有一本书让我很难忘,那本书叫《笨女孩安琪儿》。
这本书写了,安琪儿是小天使的名字,可名叫安琪儿的女孩却又丑又笨,安琪儿像长得像树那么高,就让马小跳往他身上浇水。
她爸爸珍藏了一个签满足球明星名字的足球,而她却把上面的明星名字全洗掉了,奇怪的是,比赛做脑筋急装完的题目的时候,安琪儿打败了最聪明的女孩路曼曼。安琪儿非常善良,她应为善良而可爱,成为了人人喜欢的美丽小天使。
读了《笨女孩安琪儿》我想起我也做过的一件事,有一次,阿姨叫我去叫在房间里睡觉的哥哥起床,我走进房间对哥哥说:“哥哥,阿姨一叫你不要起床多睡一下,哥哥相信了我的话。
过了20多分钟,阿姨说:“哥哥起来了吗?我说:“阿姨你让我叫哥哥多睡一下我和哥哥说过了,阿姨走进房间看见哥哥在穿衣服,哥哥说:“妈妈你怎么不叫我起床,现在都7:55分了我要迟到了,你还叫妹妹叫我多睡一下。阿姨说:“你又不是不知道你妹妹喜欢说反话。”
其实在生活中有很多这种事,只要你细心都不会做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