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安琪儿读后感
(六)
我是一个爱读书的女孩,因为书带给我无穷的乐趣。
当我拿到《淘气包马小跳》之\"笨女孩安琪儿\"我就一口气读完。这本书让我回味无穷。令我最难忘的是里面的\"不是笨鸟是天使\"和\"给人浇水会长高吗\"这两个故事让我乐的吃了蜜一样甜。先说说\"不是笨鸟是天使\"这个故事吧。当我看到安琪儿背上绑着两把大羽毛扇。飞到了马小跳家的窗户,这时候马小跳正在打游戏,马小跳被吓了一大跳,看到这里我情不自禁的哈哈大笑,居然可以用这种奇怪的办法吓人。
读完这个故事,我想到了我自己,我又何尝不是如此。有一次我要去找我的朋友慧静玩,他正在教室里看书看的入了迷。我就恶作剧的拍了她一下,她都快被吓哭了,还跟我说要去告诉老师。
我们现在来看看\"给人浇水会长高吗\"听到这个书名很多人都会大笑起来吧!我们去看看这个故事为何要起这个书名吧!
安琪儿今天看了爸爸怎么种树,看到爸爸给树浇水,树就长高了,安琪儿脑子里出现一个问题: 给人浇水会不会长高呢?于是安琪儿拿了一桶水往身上到。
你们猜怎么着,安琪儿真的感冒了,躺在床上,问爸爸:\"我长高了吗?\"
我也常常做这样的傻事,前天爸爸给我一块钱,我就把他埋在土里,以为会长出钱来,结果今天我把它挖了出来,它生锈了。害得我难过了半天。
看了这本书,我真羡慕杨红樱阿姨有这么高超的想象力,为什么我就没有,我以后一定要向杨红樱阿姨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