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安琪儿读后感
(五)
看完了《笨女孩安琪儿》之后,我就受到了挺多的影响,比如说在这本书之中,马小跳把过年的压岁钱都存进了自己的银行卡里,今天中午我快要去特长班学习的了,我去拿钱买饮料,爸爸就去了我的房间,我就对他说:\"我又得开始存钱了,爸爸,以后我的压岁钱都存进我的银行卡里,我还要改密码,也不可以让你知道。\"我爸爸就说:\"怎么还越来越有心眼了呢。\"我就说:\"马小跳就这样,怎么着。\"
大家都知道安琪儿是一个很笨很笨的女孩,我可不想跟这个安琪儿一样,可是她猜脑筋急转弯的时候却很厉害,因为我猜脑筋急转弯的时候就不怎么厉害,我可真佩服她猜脑筋急转弯的时候那么厉害,我要是有她那么厉害就好了,可是谁让安琪儿的思想跟正常人不一样呢?了解了安琪儿之后,我有嫌弃她那么笨,虽然考试从来不考倒数第一,但是也进不了前几名啊!但是我又喜欢她猜脑筋急转弯的时候,是那么的厉害啊!
在《笨女孩安琪儿》这本书里,安琪儿是很喜欢马小跳的,虽然马小跳见了安琪儿就跑,但是安琪儿也不生气,不光她不生气,马小跳给安琪儿惹了祸赔礼道歉送的东西,她还会分给马小跳一半。虽然每一个人都会嫌弃安琪儿,但是安琪儿和马小跳的邻居韩力哥哥,却说她很有灵感,那一次是因为韩力哥哥刚交的女朋友跟他分手了,安琪儿和马小跳去看他,安琪儿听着韩力哥哥弹的音乐,就说韩力哥哥很可怜,还哭了。
安琪儿即被我佩服,也被我嫌弃,她可真是一个小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