笨女孩安琪儿读后感
(三)
自从我读了笨女孩安琪儿以后,我知道了在生活中很多学习好的孩子就会看不起学习差的孩子,在这本书里,漂亮女孩夏林果就是这样,还有路曼曼,他们非常喜欢和安琪儿粘在一起,因为这样更能体现出自己的漂亮、聪明。经常不理安琪儿,并不把安琪儿放在眼里。安琪儿最好的朋友黄菊在生日那天送给了安琪儿一只珍珠熊。安琪儿的珍珠熊产下了四只小珍珠熊。送给了马小跳了两只。而且自己发誓要对生命负起责任。当丁文涛过生日那天,安琪儿送给丁文涛了两只珍珠熊。丁文涛就说:\"珍珠熊属于弱智商的动物。\"读到这里我想告诉丁文涛,每个动物都不是弱智动物,它们有时候可能比人都聪明。
在我们的班里,很多人都看不起学习差的同学。我们班的某某学习就不怎么好,一下课很多人都欺负她。没有人想和她坐同桌,没有人想和她做朋友。有的时候徐子涵、王奕会和某某玩。在这三年里某某在我们班里一直受到了很多的欺负,很多人都瞧不起她,因为他的成绩很差。但是我想告诉大家,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优点和缺点,大家不能老看别人的缺点,不看别人的优点。这样是不对的,如果你这样对待别人,别人也会这样对待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