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与海鸥读后感100字
今天我们学了《老人与海鸥》这篇课文,通过读,我们知道了这组课文讲述了在人与动物、动物与动物之间的感人故事。
总之,我读了《老人与海鸥》这篇课文后。我的感悟是:老人为了给海鸥送食物,都要步行二十余里,并且他是一个为自己想得少,为海鸥想得多的人。吴庆恒爷爷为了省钱,穿得都是褪了色的衣服,吃的也就只是0.25元的香烟,这可已看出老人多爱海鸥啊!我们以后一定要向吴庆恒爷爷学习,不要虐待小动物,小动物也有生命,人人都是平等的。如果你是小动物,猎人杀了你的母亲去做食物,你会愿意吗?所以,从现在开始,让我们保护小动物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