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与海鸥读后感100字
上周五,我们学了《老人与海鸥》这篇课文,我很感动!文中的老人坚持了十多年,每天从城郊赶到翠湖边,只为给海鸥送餐,和海鸥相依相随,与海鸥有了非常深厚的感情,每只海鸥,老人都给起了名。几天后,老人去世了,当“我们”把老人生前最后一次喂海鸥的照片带到翠湖边时,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一群海鸥突然飞来,围着老人的遗像翻飞盘旋,后来竟在老人的遗像前后站成了两行,当“我们”不得不收回照片时,海鸥们像炸了营似的朝“我们”飞了过来。由此可见这群海鸥和老人的感情有多深厚。
读了这篇课文,我被这奇异的景象是深深打动了,文中的老人实在是太伟大了······
推荐第4篇:《老人与海》100字初中英语读后感(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