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与海鸥读后感100字
前几天,我学习了老人与海鸥这篇文章,学习的时候,我的眼睛湿润了,因为我被这一位普通的老人打动了。
这篇课文通过描写老人生前喂海鸥、与海鸥亲切地说话等事例,描绘了一位每天步行二十余里,从城郊赶到翠湖来给海鸥送餐的普通老人。这位老人看似普通,但却做出不寻常的行为。
我还在一个故事上明白了一个道理:动物也是有情感的,也是会知恩图报的,只要你对它好,他也一定会对你好。“任何降临在动物身上的命运终究也会降临在人类身上。”我们不能再伤害了所有动物之后才感到后悔。
让我们行动起来,善待、爱护动物,与动物和谐相处,让他们的心和我们一起飞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