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了雷锋叔叔的故事以后,我才知道雷锋叔叔是一个乐于助人的好榜样。俗话说:“雷锋出差一千里,好事做了一火车。”
雷锋叔叔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我很尊重敬爱雷锋叔叔。雷锋是一个为别人着想的军人,他坚定,有责任感,雷锋叔叔曾经说过:\"
我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党和阶级的最高利益,牺牲自己的一切,直至生命。”当我看到这句话的时候,我的心情就澎拜不已。
雷锋叔叔真是一个好人,我平时看见别人摔倒的时候要扶起来,当别人问问题时,要给别人讲解。。。。。。虽然我们做的好事不是很多,可是,只要为人民献出一点点爱,也算是我们尽一份力。
如果每一个人都善于帮助人,我相信:世间会变得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