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你为什么还不成亲?你是不是有龙阳之好?龙阳之好就是gay的意思。 2.真是个富有的妹子啊!把画师和媒婆的良心都收买了! 3.这是我的算盘运算三级证书(摆)、契丹语专业八级证书(摆)、还有我的骑马证(摆),这些不过只是冰山一角。
4.请问你家庭条件怎么样?家里有几匹马?几套宅子?官居几品?月禄几石? 5.子曰,幸福总是来得特别快。才认识三个月,我就已经有了自己甄嬛跪两个时辰,甄嬛不跪。华妃就开始想杀了甄嬛。甄嬛就开始跑,华妃就开始追。甄嬛在跑的时候,还可以收集金币。这个游戏我起名
叫:甄嬛run。(ps:原游戏:temple run) 6.这次的方案是这样的:华妃阻止甄嬛进养心殿,给皇上侍寝。在这个游戏里面,让华妃变成一个可以吐出东西的植物,然后守在养心殿 5.那个各位英雄,我是无辜的,能不能把医药费结一下先?
【第五集】 1.本集由自来水公司赞助播出。“请开门,我们查一下水表,是真的。” 2.师傅跟如来长谈之后坐姿变得好奇怪呢! 3.女儿国国王表示唐僧可以走金箍棒留下 4.高老庄的故事教育我们干活卖力的是猪 5.以前倒也玩过我,但不是这么玩的。 6.妈蛋!
7.我是可爱的人类,非主流而已。 8.这么彬彬有礼,完全找不到拒绝的理由啊。 9.那我以后还可以跟女妖精做羞羞的事情吗? 10.妈妈,我要挂啦......你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