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集上】
1.不愧是创意小王子。不到十分钟,我就有了一个绝佳的创意。 2.不火的话我就吞粪自尽 3.把甄嬛传的头像放到8乘8的方格里,玩家用鼠标拖动甄嬛传的头像,只要3个或3个以上的相同头像碰到一起,就会消失,玩家就会得到相应的分数。玩家为了得到高分,就会一直不停地玩下去。(ps:原游戏:消消看) 4.(掏出一百块)给我来个煎饼果子,加十个鸡蛋! 5.这次我在游戏的开头设计了一个情节。华妃让甄嬛跪两个时辰,甄嬛不跪。华妃就开始想杀了甄嬛。甄嬛就开始跑,华妃就开始追。甄嬛在跑的时候,还可以收集金币。这个游戏我起名叫:甄嬛run。(ps:原游戏:temple run) 6.这次的方案是这样的:华妃阻止甄嬛进养心殿,给皇上侍寝。在这个游戏里面,让华妃变成一个可以吐出东西的植物,然后守在养心殿前面。等甄嬛一靠近,就吐东西打她。这个游戏我取名叫做:华妃大
战甄嬛。(ps:原游戏:植物大战僵尸)
【第四集下】 1.我叫王大锤,总是被送一代神医锦旗什么的,感觉很不好意思呢。不过对于妇科疾病,我还是很有心得的哦。
2.等等,我到底什么取向? 3.你这庸医!
4.哎呀。哎哟,坏了坏了,要死要死要死。 5.那个各位英雄,我是无辜的,能不能把医药费结一下先? 【第五集】 1.本集由自来水公司赞助播出。“请开门,我们查一下水表,是真的。” 2.师傅跟如来长谈之后坐姿变得好奇怪呢! 3.女儿国国王表示唐僧可以走金箍棒留下 4.高老庄的故事教育我们干活卖力的是猪 5.以前倒也玩过我,但不是这么玩的。 6.妈蛋!
7.我是可爱的人类,非主流而已。 8.这么彬彬有礼,完全找不到拒绝的理由啊。 9.那我以后还可以跟女妖精做羞羞的事情吗? 10.妈妈,我要挂啦......你再也不用担心我的学习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