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宇宙未解之谜》读后感
我对浩瀚无际充满神秘的宇宙怀有一颗浓烈的好奇之心,尤其对不明飞行物的报道更是感兴趣,今天我怀着激动的心情看完了《宇宙未解之谜》这本书,真是令我大开眼界。 书中讲到了宇宙的状态和样子,太阳系的起源,外星人留下的物证„„,书中好多内容都让我看了匪夷所思,当然最吸引我的还是不明飞行物的中国之行这篇文章。书中讲到1979年9月9日晚9时40分,湖南省常德县樟木桥的湖南柴油机厂内,人们正在观看露天电影。突然,观众们沸腾起来,纷纷回头仰望天空。只见在西方约1500米的空中,有一呈椭圆形的物体,发出强烈红黄光芒,还拖着一条光尾,就像是喷射出来的气体。它无声地平行于地面由北向南方向飞去,约3分钟后消失。同一天晚上,位于常德西北的湖北省监利县,有一个农场技术员也见到了类似的不明飞行物。如果在这两个地点所看到的不明飞行物为同一物体的话,那么可以推断,它的飞行速度应是每秒230~240米。另一个记载是1987年3月6日晚11时50分,在四川省眉山县象耳镇上空出现了一个橘红色飞行物,它的形状像一顶倒放的草帽,从西北方向沿着直线向东飞行,距离地面有1000余米。虽然很多报道都不太靠谱,但我相信总有一天会找到真正的不明飞行物,怀着对科学向往的心,我又投入到对不明飞行物的探寻,真希望我也能亲眼目睹这位天外来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