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佳怡
在学校召开亲子共读活动以来,我与妈妈一起阅读《小布头奇遇记》和《怪城奇遇记》,读到高兴时,我就哈哈的大笑,妈妈听着我“接着读!接着读!”的催促声,妈妈心里感到很满足,仔细想一想,与妈妈一起阅读,真的体会很多。
平时妈妈总是发现我学的太慢,如此简单的东西我却总是理解不了,妈妈急的不得了,后来妈妈静下心来想一想自己小时候的样子,才发现我也真不容易,理解比什么都重要,我暗暗的告诉自己要学会换位思考,妈妈在陪我阅读的时候很有耐心,用我的思维体会妈妈的感受,这也是一种收获吧。
与妈妈一起阅读,通过一些小故事,妈妈让我知道了什么是对错,还让我知道一些简单的社会准则,我从小就树立积极向上健康全面的生活学习世界观。与妈妈一起阅读,不仅我高兴,妈妈也感到很快乐,虽然妈妈生活很累,工作很忙,但是拿着书给我讲故事的时候,妈妈就会不知不觉放松起来,我感觉很温馨。
在阅读时,有时读错了妈妈给我指出来,有时妈妈也能给我讲一些她听到的小故事,我问一些妈妈回答不了的问题,妈妈才发现我比
发现互动学习的效果真的不错,学得轻松,掌握得也快,妈妈有点儿羡慕我,要是妈妈小时候也这样该多好。
在学校召开亲子共读活动中,我和妈妈共同学习,共同成长,妈妈陪伴着我读书我感到很快乐,我们一起在书中感觉故事的精彩,词语的优美,妈妈让我感受到读书的乐趣。总之,在与妈妈一起阅读的过程中,我的收获真的很多很多。
她小时厉害得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