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领导,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每一株小苗破土,都踊动着生命强烈的追求;每一个黎明燃烧,都升腾起对未来火红的憧憬。同学们,为了丰富我们的学习生活和增长我们的知识,在同学们经过精心的筹划下,我校“深蓝”文学社现已正式成立了。
要做好一件事,就必须对她感兴趣。今天我们能够汇聚一堂,就说明我们都是热爱文学的。而“深蓝”文学社则给我们互相交流、互相学习提供了一个大舞台。我们每个人都是演员,要在这个舞台上尽情发挥特长,淋漓尽致地展现我们的个性。当然,想要在舞台上翩翩起舞,给观众留下深刻的印象,努力是必不可少的。
作为“深蓝”文学社的一员,我很欣喜能够和大家一起步入“深蓝”文学社这座文学的殿堂。文学社就像一座桥梁,架起我们和文学的通途;文学社就像一枚硕果,悬挂在高高的树巅,直到我们攀上了,才能摘取。
朋友,让我们拿起手中的笔,编织青春旅途中绚丽的风景;让我们拿起手中的笔,涂抹生命历程中闪亮的色彩;让我们拿起手中的笔,写一段无愧无悔的人生!
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