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人出场放出场音乐
我叫 金小胖 ,芳龄18,貌美如花,人称“校园一枝花”。万万没想到,我做了一系列奇怪的梦,它看似奇怪,然而我在这个系列的梦里变得无所不能,尼呀哈哈哈哈哈~~~~~ 我记得自己小时候特别爱看神话故事,所以我做的第一个梦是“后羿射日”。在女娲造人之后,我就鸟悄地出生了,长大后我空有一腔热血无处发泄,全身洪荒之力不得施展。我大喊:“求求你给我个机会(歌曲)”然后老天就随手又撒了九个太阳让我射着玩。来吧,我准备好了~
我走你,我走你,走你,走你,走你······累死我了······
因为身心俱疲,我很快结束了这个故事,从而开启了下一个不知死活的征程。没错,我叫 金小胖
,万万没想到,我摇身一变成了第一巨人-------夸父。(方言)我人高马大,身强力壮,好一个远古美男子呀~尼呀哈哈哈哈哈哈~~~~~~就在这时我看到太阳公公他发现我把他的九个儿子都杀死了,他决定携款潜逃,我当然不能让他得逞呀,我就追呀,他就跑呀,我就追呀,他就跑呀~好家伙,这一路上也没个雪碧让我清凉一夏,这一路我喝了流沙河还有金沙江,可还是不解渴呀~就在这时,我在远方发现了一瓶水——农夫山泉,突然飞过来一只乌鸦,你以为它是要投石子,让水面涨起来才喝吗?不,你错了,这家伙它把水叼走了!
没错,这次你没猜错,我被渴死了,太阳公公成功逃往国外,过上了灯红酒绿的生活。
由于故事太多,此处略去11个故事
其实是懒得说
去,一边待着去
第12个梦,我穿越到了我最喜欢的游戏里,并成为众多角色之一。你说我爱玩王者荣耀?那太low了,我所爱玩的是一款挑战逻辑思维能力和心理承受能力的爆款游戏,老少皆宜的~~~~植物大战僵尸,哦也!是不是被我所折服,姐的游戏能力可不是盖的。好吧,我就是盖的。废话少说,我发现自己变成了一个豌豆射手,可恶的僵尸你来吧,我准备好了。 (惠珊放僵尸音乐) 突
好嘛,僵尸都被我KO了,游戏结束了。
就这样我来到了第13个梦,我变成了八宝州流行音乐小天后
,凭借着动人的歌喉和稳健的台风,我成功的在电教楼六教室举行了我的首场个人演唱会,虽然只有观众27人,但是我也很满足!闲话少说,一展歌喉吧~ 请欣赏第一首《月亮女人和狗》:月亮还是那个月亮,星星还是那个星星~ 金:哎,我说你怎么回事,能不能用心点,是不是故意整我?一共就27个观众,你还想给我整没了?
李:姐,我错了,我错了,我用心,用心。
换下一首《隐形的翅膀》:每一次都在徘徊孤单中坚强,每一次就算很受伤也不闪泪光,我知道我一直有双隐形的翅膀,带我飞,给我希望。 场外:哎,内谁,你不是隐形的翅膀吗,怎么还有一对翅膀?
金:你干什么,你简直气死我了你
(盼盼傲娇卖萌小表情) 就这样,我的个人演唱会草草收场
我不想我这一段就这样垮掉,我决定来一段劲歌热舞。有请八宝州少女天团——NBgirls,Please have my partners.The girls are beautiful , and the boys look like pan \'an.请欣赏舞蹈----失恋阵线联盟 OK,
DJ
Music! 歌舞青春过后我结束了这个神奇的梦。 由于故事太多此处略去250个春光灿烂的梦 李:其实是懒得说 金:去,一边待着去
我是一个酷爱玉米的人,我的梦想就是制造出用玉米做炮弹的坦克,从而装备我国的武器,增强我国的国防力量。在我的不懈努力下,我成功了。你看,咚~~~~~没错,我就是世界上第一个做出玉米坦克的人,尼呀哈哈哈哈哈哈~ 因此我获得了国家科技进步一等奖,从此走上人生巅峰,赢取白富美~跑偏了,回来。
这一天我被授予了博士学位,我接受了媒体采访:感谢CCTV,感谢河北TV,将来还有可能感谢医大TV,原谅我一个学医的不看医书,搞上农业了!
在众人的羡慕之中,我结束了不堪回首的一生。 赶紧得,下一个~ 我摇身一变,干我的老本行--------医生,上班的第一天,就因为护士那姐们拉肚子,我就斗胆给病人扎了一针。
走你~~~
啊!!!!!!!!!!
凭借这样的医术,我成功救活了很多人,人送外号“一针没”他们还送了我一面锦旗,大家看!!!!!(亮锦旗) 就这样,我名垂青史,遗臭万年~~~ 好了,我该醒了。
(回到现实)老妹儿,课上完了吗?
早上完了,都过去两个小时了,我看你睡得跟····,啊,睡得香才没舍得叫你。
为啥不叫我,我植物大战僵尸都玩不上了都怪你,快走~~~~ 诶,等一下(亮出全剧终,谢谢观看)
(下场放饥饿四人帮音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