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有一个地球读后感
一本散发着墨香的语文书放在我面前,我好奇地拿起来翻阅着,呵,一篇篇文章多么生动优美。特别是《只有一个地球》这篇课文。真是不读不知道,一读吓一跳。这话一点也不夸张。
以前,我从书上,电视上,地球仪上了解到的是美丽富饶、可亲可敬的地球。她无私地奉献着自己的一切。而人类的生存给地球带来了什么,我却不知道。
除了这些以外,还有臭氧层也被破坏,动物灭绝,这对人类都有很大的威胁!因此,我门必须要保护地球的生态环境!
读了这篇课文,再看看我们所生活的环境,我禁不住要大声呼吁:全人类都要增强环境保护意识,保护我们的地球,对污染了的河流,要进行综合治理,人人都有从我坐起,从现在坐起。因为保护地球就是保护我们自己的家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