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的感受
(六):
读书是他一种乐趣,当你读书时,你会走出自我的世界,进入另一个人的世界中,看另一个人的人生故事。
读书,读一本好书,能够让我们开阔视野,丰富阅历,这是读书的好处。古人说读书破万卷,下笔如有神书读百遍,其义自现,以及外国朋友高尔基的名言:书是人类进步的阶梯,终生的伴侣这些都是对于读书的肯定,也都是推不倒的真理。
在生活中,每拿起一本自我喜欢的书,津津有味的读时,你就会感觉到无比的快乐,心里会有一种浓浓的幸福感。在书中,我们能够获的自我从前不明白的知识;在书中,我们能够明白人生的哲理。在书中,我们能够扫掉积习在我灵魂中的尘埃。
如果你去旅行,如果你只能带一样东西供自我娱乐,你会选取那一样?如果你这么问我,我会毫不犹豫的说,我选取带一本书。书就像一块口香糖,越嚼越有滋味。在旅行中,有了书,你就不会再孤独。
一本你喜欢的书就是一位朋友,是一个你随时想去就去的熟地方,让我们更爱读书吧。书会让你的人生更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