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
在几个星期前,我第一次见到了你,那时的我一见你就觉得你应该很好相处,不过你后来的表现让我大吃一惊。虽然你平时有点凶,但是课下还是比较温柔的。老师,你的脾气有点太暴躁了,那样会使你的脸上长痘痘的,所以,为了你的脸着想,我劝你还是不要太急躁了一点。你老是说你自己太矮了,我倒不这么认为,不过你要是想要长高的话,你可以去问问科学老师。
你的教学工作上,我有几点建议:
1、你上课的时候太枯燥、乏味了,让我每次听你的课都想睡觉,我建议你能够多增加一些元素进去。
2、你的语速太快,让我往往还不明白,就到下一个问题上去了,希望你能放慢一些语速。
最后,希望你能早日找到一个帅哥男朋友!
×××(初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