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老师
你好!
见到你的第一个印象就只能用一个字形容,那就是一个“矮”字。除了这个字就没有别的字可以形容你。
对于您的教学质量,只比我的初中老师差点,比我小学时的老师要好得多得多。原因是因为我小学时基本没有认真听过一节英语课,范文《书信范文大全》。 听你的课起码可以睡觉,所以我就认真地听了几节课。你说话的速度太快,语调还可以。建议以后说话略慢些,那样我就更容易懂了。
我希望你以后来我们这个镇中教书,还有多吃长个子的东西。这就是我对你的期望!
祝:
越长越高,早日找到长身高的药!
×××(初二)
2011年8月05日
最最最最最敬爱的赵老师:
时间过得好快,马上我们又要各奔东西了,回想起第一次你走进我们班的时候,我还以为是一个新来的学生,但仔细一看“哦哦……是老师啊!”虽然有点矮,但蛮亲切的,就这样教了我们快一个月了,马上要走了,有点舍不得哦,不,应该是“很”舍不得。虽然只有短短的一个月,但不知为什么不想走了,你虽然只当了我们短暂一个月的班主任,但我以我那不咋的人格保证,不会忘了你的!
老师唉……你上课有时候随便,我觉得很好唉,这样会把我们融入到你的课堂当中,让我们认认真真地听。你也很理解我们,虽然我们很吵很闹,呵呵……但是老师唉……你上课讲话的速度贼快了,我们都还没有反应过来,你就已经讲下面的题目了,有可能我们反应迟钝吧。
老师,我希望你爱情与事业两不误,我也不知道你有没有男朋友,如果没有就抓紧找一个吧,就凭你的相貌找个好的绝对没问题。啊!我还要祝福你天天开心,幸福快乐每一天!
Wish you happine(happy,唉……)forever!
×××(初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