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刚见到你的时候,觉得你矮矮的,还戴了副眼镜,从表面看你很温和,但实际上我觉得你有点暴躁,还有点凶。在学习上,你善于听取别人的意见,这点很好,不过,你在讲课的时候有点闷,有时候会觉得很枯燥,如果能风趣、幽默一点,我相信这样会更好。你的教学态度认真,这是大家都认可的,不过,你在上课时速度太快,有些问题我都还没搞懂,你就已经在讲其他的问题了,我希望你能讲慢一点。
其实,我觉得你挺好的,你和学校里的那些老师不同,你把我们看成朋友,跟我们有说有笑,这种事情在我们学校里是不大可能发生的,所以我们也把你当成朋友,都很喜欢你。还记得刚开学,刚见到你的时候,我有点讨厌这里,还有点讨厌你,不过这么长时间下来,要分别了,还有点舍不得,舍不得这里的老师,舍不得这里的同学,这种感觉有点怪怪的,还有很多我不懂的问题的时候,我会在网上留言,等你来帮我解答。或许前面写的话有些不太通顺,不过请你不要介意,因为这是我的真心话,所以我在这里
祝:
早日成家,早生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