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信格式范文3:童年趣事
亲爱的妈妈:
您好!三八妇女节就要来到了,祝您节日快乐!您陪伴我走过了11个春夏秋冬,看着我一点点成长,非常感谢您。回想过去的点点滴滴,有许多难忘的童年趣事令我至今记忆犹新。
妈妈,您还记得吗?在我6岁那年,您买回来一大盒浴盐,要给我洗澡,看着盒子里白花花的盐,我十分好奇地问:“盐也能洗澡吗?”“当然了,而且洗完了还很香呢!”随后,浴缸里出现了许多雪白雪白的泡沫,它们越来越多,就像一座用棉花堆成的小山,我迫不及待地像一条小鱼似的钻进了“棉花堆”里。哇!真是好滑好香呀,一股玫瑰的香气钻进了我的鼻子,我边洗澡边玩儿起了那些可爱的泡泡们,它们在灯光的照射下,变幻着七彩的光芒,有的还被我吹到了空中,慢慢飘舞,这次的泡泡浴洗的真是太过瘾了,我一直赖在浴缸里,不愿意离开。
又过了一个星期,您没在家,爸爸让我自己洗澡,我立刻翻箱倒柜找起了您说的那个什么盐,可怎么找也没有找到,我灵机一动,反正都是盐,就从厨房里端出了盐罐子,往浴缸里放了足足五大勺,打开水龙头,可是为什么没有泡泡呢?我的“棉花山”哪里去了呢?可能洗洗就有了,我自以为是的钻进了水里,上次又滑又香的感觉完全没有了,不管我怎么撩水、拍水,就是不见泡泡的踪迹,真令我失望。很快嘴里涩涩的咸味和身上一阵阵的刺痒,令我赶紧爬了出来。您回来后,看到卫生间里满地的水和盐罐子,还没来得及开口,我就边挠着痒痒边诉苦:“您这个洗澡的盐坏了,没有泡泡,洗完了身上还特别痒。”您听后哈哈大笑起来,笑得眼角都流出了泪花,“傻孩子,炒菜的盐怎么能洗澡呢?浴盐才是洗澡用的。”随后,您从卧室里找出了浴盐,帮我又洗了一个香喷喷的泡泡浴,我的身上才不痒了,这都是我自以为是酿成的后果。
后来,每次洗澡,我都会想到这件有趣的童年往事。妈妈,您还记得吗?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