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次见面,我以为您是来上课的,可没想到您竟是老师,但我对你的印象非常好,我感觉你很亲切,而且恰好我哥哥的名字叫做赵鑫宇,跟你只差了一个字。第一次上您的课,你就让我当上了课代表,我从来都没有尝试过做课代表的滋味。本来我已经对英语失去兴趣,是您使我再次燃起希望,每一次听写,我想我做为课代表,我一定要做到最好,但是我比不过杨领丹。我在学校里上英语课,宁愿在这上,学校里的老师不会把心思放在我身上,上课我回答的机会是寥寥无几的,我上课没兴趣,自然学不好。可您却不是这样的,我很喜欢您。
记得您第一次讲英语的时候,你的声音很尖,跟说中文的声音截然不同,您嗓门很大,有时会吓到我。说实话,我不曾发现您的其他缺点,因为我从来不会去观察别人的优点和缺点,也许我说的缺点在别人看来是优点。
一个月的时间过的真快,那是因为我在这儿补习觉得很快乐,时间在不知不觉中飞快流逝,当您说三天不读,我真的高兴不起来,我喜欢这儿,喜欢您上的课,我希望你们这个补习班会长久持续下去,我保证我一定会报到,但我其实更希望你可以去我们草塔镇中教我上课,那可真是值得高兴,(我说的都是实话,没骗人!保证!)
祝:
永远年轻、快乐!万事如意!
×××(初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