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亲爱的同学们:
你们好!
每个家庭都是温暖的,爱自己的家,爱自己的亲人便是爱自己。而在我们的成长中,失败后让我们不气馁的往往是父母,而成功的时候和我们一起分享喜悦的也总是我们的父母。在现在的日子里你是否想过与爸妈交朋友呢?
记得那个周日,家里买来一个大盆与一盆土,妈妈打算让我们在里面种些菜,体验下收获的乐趣。于是刚买回来我和老爸就开始动手了,我先负责把土犁好,可是犁土并不简单。于是叫来了妈吗一起帮忙。土又黑又硬,想把它犁好可不是个小事,还要便挑出里面的脏东西。妈妈先带着我犁左边的土,妈妈说:“这土这么硬,不如加点水。”听了这话我突然豁然开朗,在土里刨了刨便去准备水,拿来喷壶,那场景可热闹了。
老妈像一个指挥官,又像一个熟练兵法的老兵,先让我往那喷,她便快速的往那里刨,不过一会儿,这盆便犁好,看着它,我和老妈特高兴。接着老爸就来显神通了,让我快速把香菜种子拿过去。我心里一阵欢喜,心想:终于可以大开眼界了,老爸可是有经验的呀!他在封口处小心翼翼拿剪刀绞开,在手中先放了一个,在土里拿指头往下探,不一会儿大约一个指甲盖长短的土坑就映入我的眼帘。我睁大眼睛瞪着看他它,巴不得马上就把它学会。老爸接着从袋子中小心翼翼地拿出种子,往坑里慢慢放。我看到后急急地准备埋,可是爸爸立马拦住了我:“现在还不能埋,现在埋了,现在埋了,一会儿你又怎么记得这里埋种子了?“爸爸的话显然说服了我,接下来就是我大显身手的时候了。
我希望菜苗能像我一样茁壮成长,健康的长大,而我一定会像爸妈照顾我一样好好看照小菜苗。希望所有的朋友们都能和自己的爸妈交朋友,爱上自己的家庭,爱上自己的亲人,有一个平安快乐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