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人范文网 范文大全

职场英语速成商务英语900句(中)

发布时间:2020-03-02 09:38:26 来源:范文大全 收藏本文 下载本文 手机版

职场英语900句

美联英语提供

让我们看看表示感谢还有哪些说法。

I can’t tell you how grateful I am.

How can I thank you enough.

我都不知道该如何感谢你才好了。

You’ve been so helpful.

你可真是帮大忙了。

I’m very much obliged to you for your gracious hospitality.

感谢您的热情款待。

在别人对你说谢谢的时候又应当怎样回应呢?

Don’t mention it.It’s my pleasure.

别客气,乐意效劳。

It was no trouble at all./ Nothing serious.

一点也不麻烦。

Glad to have been of help.

很高兴能帮上忙。

It’s a great honor for me to offer my help.

能够帮到你我很高兴。

令求职者最为高兴的一句话莫过于——你被雇用了。可是别人说这句话的时候,你一定要知道他在说什么哦,否则很有可能会错失良机。

I’m quite impreed with your experience.You can have the job.

我对你的相关经验印象颇深,你被雇用了。

You’ve hired.Welcome to our company.

你被录用了,欢迎到我们公司来。

You can begin employment next Monday.

下周一来上班吧。

You get the job.So when can you start?

你被雇用了。什么时候能来上班? 抱歉这么晚打电话

由于业务的需要,有时候很晚了还要给客户打电话。这时一定要意识到自己是在打扰别人的休息,要对他说一声对不起。

I’m sorry to call you so late.I hope I didn’t catch you at a bad time.

对不起,这么晚还打来,希望没有吵到你。

Sorry for bothering you at this hour.

很抱歉在这个时候打扰你。

I know it will get you trouble to call you this late.But it is an real emergency.I have no choice.

我知道这么晚打电话来会给你添麻烦,但我有非常要紧的事情。我也没有办法。

I must apologize for calling you at this time.

我很抱歉现在打电话过来。

抱歉这么晚打电话

在遇到别人工作上有错误的时候,一定要婉转的向他人指出,不要表面上说好,但是心里埋怨。这样很可能造成对方的重复错误。但同时也要注意自己的语气,要委婉,毕竟人非圣贤,

孰能无过,下一个出错的可能就是你自己哦。

Try to be better next time.And please let me know if you have any problem doing this.下次尽量做的更好吧。如果工作上有什么困难一定要记得跟我说哦。 I have confidence that you could be more profeional. 我对你有信心,下次一定会做的更专业的。

I need more detail-oriented.So try to do some improvement on this report.我需要更具体的资料,再改进一下这份报告吧。

What you have done is not up to standard.And I’m wondering if there is anything I can help? 你做的不符合标准。有什么我可以帮忙的吗? 很多时候,一些谈判和商讨都是在餐桌上完成的,那么今天就让我们来介绍一下西方的宴客方式都有哪些。

Seated dinners 宴会(较正式,嘉宾每人都有各自固定的席位)

Buffet dinners 自助餐(也称冷餐会)

Cocktail parties 鸡尾酒会 (时尚发布会后经常举办类似酒会)

BYOB and BYOF=Bring your own bottles and bring your own food 聚餐会(较随意)

Receptions 招待会

Picnics野餐

Tea parties 茶话会

经常会看到同事因为不顺心的事情而心情低落。如果在这个时候你能走上前安慰并鼓励他的话,一方面是出于礼貌的需要,另一方面也可以令同事和领导都觉得你很懂得关心别人哦。

Come on.It’s still not the end of the world, isn’t it?

好啦别灰心,至少现在还不是世界末日,不是吗?

Face the music.And you can do it.

面对问题吧,你可以的。

I’ll back you up no matter what’s happening.

不管怎样我都会支持你。

It’s alright.These things happened.

没事啦。这种事常常会发生的。 大家工作的时候经常会遇到一些小麻烦。比如现在工作都离不开的电脑就经常给我带来麻烦不是吗?那么自己处理不了的时候怎么办呢?

Could you do me a favor? My computer suffered from computer virus.

能帮帮我吗?我电脑中病毒了。

Oh no, my computer halted again.Could you lend me a hand?

天哪,电脑又死机了。能帮我处理一下吗?

Excuse me.Can you help me to clear this paper jam?

劳驾,帮我弄一下打印机好吗?

I’m calling for the air-conditioner problems.It doesn’t work anymore.And it’s getting hot in the office.我们的空调好像坏了,我正是为此打来的。办公室已经越来越热了。 火车是一种重要的交通工具,相信大家在出差的时候一定和它打过不少交道。让我们来了解一下和票务有关的常用语。

Can I get a seat for the D207 on Wednesday?

我想买一张周三的D207的车票。

I want to reserve a sleeper to Shanghai.

我想订一张去上海的卧铺。

I mied the train.Could you please refund this ticket for me?

我没有赶上火车。可以帮我把票退了吗?

Where am I supposed to pay the exce train fare?

我应该去哪儿补票呢?

每个求职者在面试过后,都希望能尽快知道自己是否被录用。但是如果迟迟没有得到结果,那么最好就要打个电话过去问问清楚了。

I’m just calling to follow up on the status of the Personnel Manager.

我打电话来是想问一下人事经理的招聘情况。

Does it poible for me to know when the decision will be made?

我能知道什么时候出结果吗?

I’m an applicant of your company.And I’ve been waiting for over two month after the interview.Could I poibly know the results?

我是贵公司的求职者。面试过后我已经等了两个多月了。我能知道一下结果吗?

Have you made any decision concerning the position?

面试的结果出来了吗?

在谈判过程中,我们一定要注意听懂每一句话,这很有可能影响到谈判的结果。因此没听清楚的话一定要问。那么今天就要告诉大家如何请求他人重复他所说的话。

I beg you pardon?

能重复一遍吗?

Would you please saying it again? I’m not quite catching you.

请再说一边好吗? 我不是很明白的意思。

Could you speak a little bit slowly? I can’t follow you.

能说的慢一点吗?我有点跟不上了。

Sorry.But will you please repeat it.I don’t understand what you are talking about.

不好意思,能重复一遍吗?我不明白你在说什么。 以前的公司一般有总机,由接线员将电话转接到各部门或者个人。现在很多公司拥有类似的前台服务。那么,如果你是在为别人转接电话的话应当怎么说呢。

I’ll put you through right now.

我现在就帮你转接过去。

I’ll connect you with the department you want.Hold on for a minute.

我将电话转到您需要的部门。请稍后。

I’ll switch you over to Mr.Clark.

我将您的电话转给克拉克先生。

I’m sorry but the number is engaged.We’ll call you if connected.

很抱歉电话占线,如果接通了我们就给您打电话。 我们打电话不一定都能找到对方,这时候想让接电话的人告知对方给自己回电话或者没什么事情不用回电话了,怎么说呢?

Could you please tell her that Mr.Xu called?

请转告她许先生给她打电话。

Please tell her to return my call.I’ll leave my number, 3210078

请让他给我回电话,我的电话号码是3210078。

Ask her to call Steven at the office ASAP.

请她尽快快往史蒂文先生办公室回电话。

It’s nothing important.I’ll call her back later.

没什么要紧事,我晚点在给她打。

随着公司的发展壮大,一些合作交往也就越来越多。当公司来了客人,我们应当如何接待,才能表现的热情得体呢。今天就让我们来分享一下接待用语。

Would you please give me your busine card?

能给我你的名片么?

I’ll go and see if he’s available.

我去看看他现在是否方便。

Have a seat please.Would you like tea or coffee?

请坐。您想喝点什么?咖啡还是茶?

He is expecting you.Come this way please.

他正等您呢。请这边走。

合同是商务交往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因此在签订合同的时候一定要对其内容有细致的了解之后再签字。同时,如果你是准备合同的一方,一定要提醒对方应当注意的事项,这样对双方履约都有好处。

This is our contract.Please read it carefully before signing.

这是我们的合同。请仔细阅读后再签字。

We have reached an agreement on all the terms.So there shouldn’t be any problem for the contract.

我们对各项条款意件都一致了。合同应当没什么问题了。

May we once more remind you that the contract should be cancelled by one month notice.

请允许我们再次提醒您,双方应在取消合同一个月前进行通知。

We‘ll have the contract ready tomorrow.It’s been good working with you.Thanks again.我们明天就可以把合同准备好。合作愉快,再次感谢。 合同是商务交往中非常重要的一环。因此在签订合同的时候一定要对其内容有细致的了解之后再签字。同时,如果你是准备合同的一方,一定要提醒对方应当注意的事项,这样对双方履约都有好处。

This is our contract.Please read it carefully before signing.

这是我们的合同。请仔细阅读后再签字。

We have reached an agreement on all the terms.So there shouldn’t be any problem for the contract.

我们对各项条款意件都一致了。合同应当没什么问题了。

May we once more remind you that the contract should be cancelled by one month notice.

请允许我们再次提醒您,双方应在取消合同一个月前进行通知。

We’ll have the contract ready tomorrow.It’s been good working with you.Thanks again.我们明天就可以把合同准备好。合作愉快,再次感谢。

上班朝九晚五的,非常辛苦。休假成为人们调整休息,处理私务的必要手段。那么如何开口

向你的上司表示你需要休假呢?

I feel a little bit home sick.I want to take a home leave and be with my family for a week.

我有点想家了。我想休息一周与我的家人团聚。

I’m afraid I can’t come to work today.I’m not feeling well.

我恐怕今天不能上班了。我觉得很不舒服。

I’ve been really busy for a long time.I need some rest.

我忙了好长一段时间,我需要休息。

I’m asking for a week’s leave to prepare for my wedding.

我要请一周假,因为我要结婚了。

“我被开除了”怎么说

My bo showed me the door yesterday.

老板昨天叫我走人。

They kicked me out.

他们把我开除了。

My bo told me that I don’t have to come in tomorrow, or any other day.

老板告诉我,说我明天以后都不用来了。

He told me to find a “better” job.他让我去找个好点的工作。

如果发现同事身体不舒服,或者大病初愈刚刚回到工作岗位,就一定要对别人表示关心,并提示他请假看医生或者好好休息。

You look a little bit off color.What’s wrong with you?

你脸色不太好哦,你怎么啦?

How are you feeling today? Has the fever gone?

你今天怎么样啦?还发烧嘛?

I hope you can get better soon.

希望你能早日康复。

Go to the doctor and I’ll ask a leave for you.

去看看医生吧,我帮你请假。

公司总会不断有新的力量加入。当这些新人抱着希望来到你的公司时,一定要欢迎并为他热情介绍新同事和新领导。这样,新人们才能更快地融入到这个团队中来。

I’d like to welcome you to our company.

欢迎到我们公司来。

Come in and meet some of our team.

进来和同事们认识一下吧。

I’d like you to meet Mr.White, our sales manager.

我想让你认识一下我们的销售经理, 怀特先生。

Let me introduce you to our chief editor Mrs.White.

让我介绍一下我们的主编怀特女士。

I hope you’ll be happy working here, and if you have any problem just let me know.

希望你在这里过得愉快,如果有问题尽管来找我。

美联英语:www.daodoc.com

职场英语速成

职场英语900句商务

『商务英语900句(801900)』

外贸商务英语外贸英语日常接待业务英语900句

常用英语900句

英语900句 201300

日常英语900句

商务英语职场英语商务报告怎么写?

英语速成方法

小学生英语900句(三)

职场英语速成商务英语900句(中)
《职场英语速成商务英语900句(中).doc》
将本文的Word文档下载到电脑,方便编辑。
推荐度:
点击下载文档
相关专题 职场英语速成 职场
点击下载本文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