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程晓堂“关于语言学习策略的研究”[J](文科版).北京师范大学学报.2000年增刊.[2]顾远明季啸风张满潘登教育大辞典(第3卷)[M].上海:上海教育出版社,1990.[3]李益军景博:强化英语听说能力有效途径的探讨[G]2003.[4]黄远振新课程英语教与学[M].福建教育出版社,2003.119~139.[5]刘淑颖大学英语教学法研究[M]国防工业出版社,2006.[6]倪伟芳上海市徐汇区教育局出版社.2004-11-04.[7]王顺芬重庆工商大学学报(社科版)[J]2003.[8]汤建萍.21世纪英语教育周刊[J]2008.10.[9]李妍妍辽宁师专学报[J]2007.[10]张在新英语写作基础——写作过程法教程[M]中国人民大学出版社,1997.
感谢信
三年的学习生活即将结束,回顾三年的学习生活感受颇深,收获丰厚。在论文的写作过程中,有很多困难,无论是在理论学习阶段,还是在论文的选题、资料查询、开题、研究和撰写的每一个环节,无不得到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和帮助。借此机会我向指导老师刘老师表示衷心的感谢!她为人随和热情,治学严谨细心。她总是能像知心朋友一样鼓励你,在论文的写作和措辞等方面她也总会以“专业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从选题、定题开始,一直到最后论文的反复修改、润色,刘老师始终认真负责地给予我深刻而细致地指导,帮助我开拓研究思路,精心点拨。正是刘老师的无私帮助与热忱鼓励,我的毕业论文才能够得以顺利完成,谢谢刘老师!同时,我也感谢渭南师范学院朱慧智老师,正是由于她的解惑和帮助,让我很快完成了摘要部分,并从她身上学到了如何求知治学、如何为人处事。同时我也要感谢我的老师们,他们为我撰写论文提供了不少建议和帮助。他们用为人师表的风范,深刻阐释了 “ 教书人为本,育人德为先 ” 的宗旨,这些都使我感到由衷的钦佩。也祝他们恩泽遍天下,桃李香九州 。 感谢爸爸在论文初稿后对文章的指导和批改,还要感谢三年来同学们对我的关心和照顾,感谢我的家人和那些永远也不能忘记的朋友,他们的支持与情感,也是我永远的财富。祝您们万事如意,前程似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