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一班
罗天宇
今天,在家里把老师留的作业写完以后,我把妈妈给我买的科技树《十万个为什么科技》拿出来把它看完。
在这本有强大吸引力的书中,我看了一下午,里面有一个故事令我记得最清楚,那就是“为什么航空母舰被称为“喊上霸王”?相信很多同学不知道这个问题吧:那就让我来给同学们讲讲吧,折是因为航空母舰上携带着大量的战斗机,就像是一个活动在海上军事基地,因此能迅速地对空中、海面、陆地和水下的目标,发起猛烈的攻击。虽然航空母舰本身不装备火炮,但仍有极强的防止能力,折是由于它通常率领着庞大的舰队出征,由本身携带的飞机和其他舰艇组成了严密的火力网。所以航空母舰的整体威力十分巨大,被人们称为“海上霸王。”
同学们是不是明白了。看,这本书多有意思啊,当然,有趣还不只这一件,我就不一一举例了,看了书中的《科技知识》,我知道很多科技知识,他对我的作用很大,我很喜欢这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