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真情
人们常说:“人间真情无处不在,只要人人都奉献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记得又一次返校日下午,我们在多功能厅听同学们讲名人故事分享,开始我还认真听着,认真做着笔记,可40分钟过后,我就开始难受了,先是头疼,然后是出冷汗,后来就发烧了,第一次在学校生病了,没有爸爸妈妈在身边,我很害怕,我很担心。牟老师像妈妈一样,和蔼的目光,亲切的照顾,化解了我所有的紧张和害怕,校医室的李老师更是细心,给我测体温,喂我吃药,把我送回宿舍休息……在两个“妈妈”的照顾下我迷迷糊糊的睡着了,但我觉得身边一直有人为我擦汗,喂我喝水……宿友们也格外的安静,给我营造一个良好的休息环境,很快我就退烧了,谢谢亲爱的老师,谢谢同学们,谢谢大家对我的关心和照顾。
牟老师还是不放心,给爸爸妈妈打电话了,爸爸把我接回家已经晚上十点多了,我觉得饿了,妈妈马上给我做了一碗热气腾腾的白菜面,面条好香呀,因为满满的都是爸爸妈妈的爱。
我感受到父母的慈爱,老师的关爱,同学们的友爱…… “只要人人都奉献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我越来越喜欢这首歌了,因为我感受到了人间的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