柒个我沈亦臻台词
想死的话就死吧,但是明天再死吧,如果明天也同样痛苦的话,就后天再死,如果后天也同样痛苦的话,大后天再死也不晚。就这样一天一天的活下去,总会变好的,你就会觉得当时没有死,真的是太好了。
不是突然变异的,不是那样的,每个人心中都存在几个人,有绝望的我,想要放弃的我,想要死的我,还有奋力抓住最后一根稻草,想要活下去的我。
努力保持清醒,只怕再次睁眼,便已不再是我。
我每次在不知不觉中被抢走记忆和时间。
如果不是要拥有,那就碰都不要碰。
不要把想象力浪费在已经确定了的过往,想象力是为了未来而存在的,为了还要继续下去的未来。
造成偶然,是我的第一个失误;把偶然弄成因缘,是我的第二个失误;因为屁点大的忠告,把因缘变成姻缘,是我第三个失误。最关键的是,让你离去,是我最后的失误。
人生可不能活得那么凶恶,还有啊,你那么想穿皮夹克的话,应该花钱正正当当买着穿,现在你还威胁无辜女人的性命,那可不行!
如果一个人在恐惧中,看着心疼,假装一同恐惧,误以为自己是真的在害怕,是本人自己植入的误解与幻想。
每个人的心里都有黑暗的地下室,若只是忽略旁观,只会让那阴影变得更加黑暗,要鼓起勇气下去开灯,如果害怕就只需握住谁的手。
要是后悔选择就回来吧。高级的,优雅的,用力的,飞回来。
柒个我电视剧主演:张一山、蔡文静
张一山
1992年5月出生于北京市西城区,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2016年,主演的刑侦网剧《余罪》第
一、二季播出,再次得到好评;随后,出演战争剧《我的父亲我的兵》;同年10月,张一山当选2016“中国90后10大影响力人物” 。张一山《凄灵室》挑战恐怖片, 现场与粉丝开撩 12月5日,由85后青年导演刘殊巧执导,张一山、付枚主演的悬疑惊悚电影《凄灵室》在北京举办了张一山粉丝专场看片会,导演刘殊巧携主演张一山亮相看片会的现场,并与到场粉丝和媒体进行了一场以“放松”为主题的互动,“老司机”张一山在“放松”的状态下体验了一把一言不合就跟粉丝“同床”、互玩“萝卜蹲”的欢乐经历。
不久前在“尖叫之夜”收获“年度飞跃演员”的张一山在活动结束后马不停蹄进入剧组拍戏,这次他和周冬雨在新剧中饰演小情侣,兴致大发的两人在片场玩起了“假人挑战”,张一山先是被周冬雨掌掴,后来周冬雨又送上亲亲,一个巴掌一个糖,两人也是默契十足,引得网友调侃“刘星,别玩了,你妈喊你回家吃饭”。虽然平日里张一山也会和“妈妈”宋丹丹约饭,但在9号这个特殊的日子,“好儿子”张一山联合“全家人”,高亚麟、杨紫、尤浩然密谋了一个超级大惊喜,要献给丹丹妈妈。昨日爱奇艺官微就提前泄露了玄机,公布了国民家庭再聚首的消息,引得粉丝第一时间留言评论,好奇猜测自小调皮捣蛋的刘星这次会搞出怎样的大事情呢?还有网友表示“特别想看《家有儿女》再拍番外”。
蔡文静
出生于湖北宜昌市,中国内地女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2008级本科。2014年出演搜狐首部自制4K长剧《匆匆那年》,饰演校园女神林嘉茉 。2015年主演电视剧《无敌铁桥三》《英雄不流泪》和《加油吧实习生》。2016年参演电视剧《云巅之上》,《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和网剧《画江湖之不良人》。近日,演员蔡文静曝光了一组时尚写真,照片中的蔡文静身着深海蓝珠光连体裤,一反平日给人的温婉形象,眼神犀利,气场十足,不禁让人感觉:“青春进行中的女人,美丽的刚刚好”。
从《匆匆那年》率真可爱的林嘉茉,到《灭罪师》工作干练的女记者,再到《不良人》冷傲仙美的姬如雪,蔡文静一直在尝试全新的角色,一步步从本色出演到颠覆自我,挑战形色各异的人生体验,演技也在磨砺中日臻成熟。在被问到哪一个角色和自己最像时,她坦率地表示,没有最像的,不过每个人都有自己的影子,融入了自己的情感体验。很多粉丝猜测蔡文静有着姬如雪一样的冷傲气质,淡定沉稳,不过面对镜头的蔡文静却一秒破功,自嘲自己完全不像名字起的那么“文静”,还会随身自带精分属性,“我是什么都会表现在脸上的人,有时觉得姬如雪好酷,我也想高冷点哈哈。”
柒个我剧情介绍:
该剧主要讲述了神话集团的继承者、娱乐公司副总沈亦臻(张一山饰),因为某段缺失的童年记忆,而罹患多重人格障碍,罕见地拥有七重人格。因为多重人格的关系,沈亦臻的人生充满了坎坷和危险,事业也止步不前。积极、开朗、善良的心理医生白欣欣(蔡文静饰)与他相识后,阴错阳差地成为了他的秘密主治医生。在白欣欣的帮助下,沈亦臻渐渐重拾勇气,直面自己所遗失的痛苦记忆,并凭借开朗的态度、过人的勇气和自身的能力,真正成为神话集团合格的继承者。同时,实现了和白欣欣共同的救赎。最终,沈亦臻的多重人格被治愈,他也收获了爱情、事业与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