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第:熊猫基地
熊猫基地
你看,这就是成都的大熊猫基地!像钻石一样散落在大山上。走进基地,第一眼就看到了“熊猫博物馆”五个金黄色的大字。900万年前,大熊猫就生存在地球上,因此得名:“活化石”。但由于地球气候变迁,数量已经很少了,只在四川、甘肃等地有几百只大熊猫。我很高兴四川有国家一级保护动物。但是,令人可悲的是,两只大熊猫无情地死去了:一只因病而死,另一只则因为太多蛔虫而死。熊猫呀,你怎么说走就走了呢?要知道,我国熊猫已经很少了!我祈福你在另一个世界生活得更好!接着,我们来到了熊猫医院。令人惊讶的是:它们吃的药片竟然和我们一模一样,比如:AD钙,小儿善存片……..自然也有拔牙钳,手术刀等。
你可别小看了熊猫食堂。里面有味道鲜美的雷笋、高笋、青笋等,还有可口的竹叶。
熊猫别墅里住着熊猫,黑黝黝的四肢,白花花的肚皮,一双黑乎乎的熊猫眼真可爱呀!它们吃饭的样子也很有趣,有的站着吃,有的坐着吃,甚至有的躺着吃,就像是个“超级大懒虫”!突然,传来一阵阵“呼噜声”,原来是一只小熊猫睡觉了,与众不同的是,它竟然“翘着二郎腿”睡觉,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我们逛完了熊猫基地,依依不舍地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