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第:《完美女生》优秀读后感
大家好!今天,我看了一套书,那套书的名字叫《完美女生》。
这套书以三个与我们读者同龄的女生作为主角,讲述了她们在学校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有意思的事情。大大咧咧的姚乐乐、冷静高傲的艾梅儿、爱哭胆小的米小西,她们或许都称不上完美女生,但她们在这些或惊险,或离奇,或搞笑,或温馨的经历中,完成了自己的完美蜕变,朝着完美女生的方向努力着。
因为,自从某年的选秀节目结束后,我们的社会就进入了一个“哥”的时代,女孩们纷纷朝着“中性美”的“潮流”指向标靠拢,说话粗鲁,举止野蛮,“爷们儿”气十足,所以,他们特邀熟悉青少年心理的青年作家执笔这套“完美女生”,希望能为引导女孩们重塑正确的性别、性格尽绵薄之力。
什么样的女生是完美女生?或许你像姚乐乐一样不够细心,或许你像艾梅儿一样很高傲,或许你像米小西一样爱哭鼻子……这些似乎都离完美女生的标准差了那么一点儿。不过只要我们朝着礼仪、宽容、细心、善良、感恩、自尊、独立、坚强的目标去努力,我们就是自己心中最完美的女生!
来吧,女生们,走入我们的“完美女生”,和姚乐乐、艾梅儿、米小西一起,去领悟细心、礼仪、坚强、感恩、自尊自爱、善良、宽容、独立等品质的重要性,体会身为女生的美好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