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犬拉拉读后感
当我读完《警犬拉拉》这本书时,那种感觉至今令人回味无穷。 故事是这样的:刑警大队里的警犬拉拉跟随警员大漫,竭尽全力地成功破解了一个又一个复杂的案件,在破案期间经历了各种各样的困难与挫折;能够及时发现罪犯的应谋诡计;可以用自己那灵敏的嗅觉在一座大山里面找出用羊皮包裹着的值价六百多万元的珍珠:它还忠心耿耿,在危机时刻可以体现出自己的聪明伶俐和机智勇敢。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一个深刻的道理:不管你在一件事上受了多大的委屈,也不可以前功尽弃。
我非常喜欢故事里的拉拉,因为它能够忍受委屈,还有知难而进的这股精神,从不半途而废,而我却缺乏这股精神,因为我在做一件困难的事情时,不会把它完完整整、坚持不懈的做下去,而是有始无终。还不能忍受一丁点委屈,只要委屈了我就会暴跳如雷。所以我要想拉拉学习,不断的改进和完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