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
《蚯蚓的日记》这本书讲了一个小蚯蚓写日记的故事。我认为这本书有一些想象部分。你们想,蚯蚓怎么会写日记呢!这本书里面的内容很好玩,下面我来说说看完这本书的感受吧!
小蚯蚓很细心,把生活的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变成回忆。小蚯蚓也很幽默。
有些情节逗的我哈哈大笑,笑的都快直不起腰来了。例如:小蚯蚓傻乎乎的站在树旁边对600多只蚂蚁说:“早安、早安、早安„„”。这是我最喜欢的一小段,有一次,小蚯蚓看见它的美丽姐姐趴在镜子旁边照它漂亮的脸蛋儿时,小蚯蚓笑着说:“姐姐,你的脸蛋儿再美丽也永远长的跟屁股一模一样„„”
我觉的这本书很有趣,我要多看几遍,理解里面更多的知识、更多的道理。希望大家也能看看这本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