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第:绝对成交OPP
想赚钱的请举手
一, 一最近呢,有个问题,一直困饶着我,搞的我是睡觉睡不安,吃饭吃不香,太折磨拉,各位在座的朋友可不可以帮帮我。(说到这里,需要助理配合喊可以,如果下面没反映,你就应变一下,说“那给点掌声支持一下总可以吧”,这里呢一定要注意语腔语调,要用调侃的语调来说话)。是个什么问题呢?前几天呀,有个做了很久时间销售的朋友跑来问我一个问题,说他呢,和客户建立关系也很久了,该说的该做的就完成了,觉得已经到火候了,但就是到了要签合同要拿钱的时候客户就没有下文了,真是太苦恼了,让我一定要帮帮他,朋友们,他苦恼的是什么?(然后提问一到两个人回答)。然后你自己说出就是成交,然后说一下成交的重要性,说服力=任何收入,举例:毛泽东,耶稣,世界上最难的2件事:把我的思想放进别人的脑袋,把别人的钱放在我的口袋里,世界上一切都是有说服力的人创造的。
这个你自己加一下。
二成交是什么?(提问,问下面的学员回答他们认为的成交)然后你解答就是把“话说出去,把钱收回来”。注意这句话“把话说出去,把钱收回来“一定要着重加强语调的说。然后问,怕成交这个环节的请举手,然后就叫一个人上台,问他,你和对方试图成交的时候怕什么?引导他说出怕拒绝的答案,然后你拿出100块,问他这是什么?然后让他放到地上踩两脚,再问他是什么?然后再让他吐口水,再问他是什么,然后拿起来把钱撕成两半,再问他是什么? 这个阶
段进行要快,给人很紧迫的感觉 可以吸引人的注意力。然后你告诉他,如果你是有价值的,不管别人对你做了什么,你都是有价值的,你怕的究竟是什么呢??然后就是由这个事例引出说服力不是技巧问题,而是思维模式。是自己给自己设置障碍了,朋友们想不想消除这个障碍,做到成交高手呢?想要的请举手,“这里测试一下你的演讲究竟引起了多少人的兴趣”
先给大家讲一个故事,一次呢我和杜云生老师在香港机场等飞机,然后就说那个买西装和衬衣的例子,(你还记得的吧应该),最后故事讲完,你就说你和杜老师互相看了几秒,一起哈哈大笑,然后说。这不就是我们的绝对成交吗(声音放到尽量大来说)其实重点在这里,一定要说的出神一点
然后接下来,就介绍这个课程就可以了,然后发报名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