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个励志故事》读后感
古人有云:“没有泉水浇灌的土地,注定会寸草不生,没有感动滋润的人,心灵注定是会干涸枯竭。”也许,繁忙的生活节奏让我们的感情愈来愈麻木,愈来愈让人感觉你铁石心肠,但我们的心灵总是有善良的一面,正可谓“人之初,性本善”。在这本书里,一个个震撼人心的真实故事的面前,我们能听见心中的天使和恶魔的争辩,因为总会有一份“情”、“爱”、“义”能感动你。《:激励人生的182个励志故事》:最撼动心灵的饕餮盛宴,最荡气回肠的励志大餐,最酣畅淋漓的悦读享受。
当红作家郭敬明,资深作家毕淑敏、刘墉、林清玄等百多位最受读者喜爱的超人气知名作家倾情完美呈现:一生不可不读的精品典藏集结,直击内心那最柔弱、最温暖的部分„„朋友,如果你好久没有被感动过了,那就请你翻开这本书,因为这本书能让你满眼流泪。
每次晚饭后随手翻阅,细读,总会无数个灵光一现的瞬间。于是,对于亲情,对于人生,对于生活,在那一个个一瞬间,都会有种种新的解。它像长者,指引年轻人走好人生的旅途;它像哲学家,在侃侃而谈中给人以启迪,让人从中得到些许人生感悟。在物欲横流的当今社会,它像一股清泉,
净化着人们的心灵,它让你引发对大自然、对社会以及对人生的思考。让你懂得去关注亲情、珍惜友情。那一篇篇睿智的文章,启迪心灵,给人以爱心、正义、睿智、纯真的引导和熏陶,使我们充满了一颗感恩的心。
快节奏的生活给我们平淡的生活增添了太多的匆忙,一点点的智慧,一则小小的故事会让人感动许久,可以成为我们的心灵导师,生活的调剂师。随着时间的流逝,简单的小道理,一句话就会温暖人心让人品味好久。一片精美的哲理性的文章渗透到我们的心里,就像生活中有很多不如意,笑一笑也就过去了。想让平淡的生活荡起涟漪,认真点幸运就来了;是啊,对生活,别奢望太多,只要我们坚持到底勇气,生命的花朵总会在春天的某个角落悄然绽放。让我们学会去爱,去感恩,去用和平的心对待周围的人。更懂得,无所为而为,便不会计较;不计较便没有得失之心,不会耿耿于怀。 人生当中最重要的事情,不在于你处在哪个位置,而在于你有没有一颗执着攀爬的心。“人生有梦,让梦成真”。这是大家耳熟能详的一句话,然而,如何让它不再只是个口号,全得看追梦人如何去圆梦?全书通过众多的成功故事,诠释梦想的力量,告知读者成功的密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