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第:青年文摘读后感
在《青年文摘》里,我尤其喜欢看“青春风铃”这一部分,它所描述的爱情故事就好像发生在我周围的一样,读着它就好像在读着自己的生活,那么形象生动,青年文摘读后感。它让我觉得爱情是一件如此美好的事情,虽然很多情侣都因为种种原因而错过彼此,不可否认,那是一件很遗憾的事情,然而那又是一件很值得让人回味的事情。遗憾也是一种美,没有什么是十分完美的,也许正因为这样,所以才显得更加珍贵吧!我是一个没有谈过恋爱经历的女生,所以我不能够真正体会到那种让人刻骨铭心的爱情,但我始终认为要想拥有一份真正的爱情并不是一件一蹴而就的事,而是需要经过种种磨难和考验才能得到它。无可置疑,这个过程是漫长而痛苦的,但我坚信最后迎来的将会是晴天。我讨厌那些把爱情当儿戏的情侣,一个人的一生能谈几次恋爱呢,人的一生能有几个青春呢,我想大家都心中有数,不需要我说。但话说回来,爱情本来就是一件很奇妙的事情,没有谁能给它下一个特定的定义,也许只有经历过的人才有深刻的体会吧。不管怎样,我始终相信那份属于我的真爱就在不远处。
《青年文摘》里面最真实的应该是那些人物传记吧,不管是平凡的还是不平凡的,每一个故事都让我感动,让我坚强,让我佩服。在那些人当中,有为国家做出重大贡献的科学家,有为广大人民群众作出奉献的伟大人物,也有为自己的梦想不断拼搏,坚持,努力而永不言败的勇者……他们所做的事都是值得我们肯定和支持的,在我看来,他们的人生是灿烂精彩的,是充满芳香、充满喜悦的因为那是他们用自己的辛勤劳动换来的成果。一直以来,每当我遇到不如意的事,我总是对自己说,这有什么了不起的,大不了重头来过,又不会死人,比起很多人,我幸运多了,没有什么可抱怨的。所以每一次我都挨了过来,不管你们信与否,我都觉得每个人在自己遇到困难的时候都需要来自精神上的鼓励和支持。当你们遇到挫折时,想想那些同样经历过像你这样痛苦的人吧,别人都可以做到,为什么你就不可以呢?相信自己不一定会成功,但不相信自己就一定会离成功越来越远,永远到达不了那辉煌的成功殿堂,读后感《青年文摘读后感》。
《青年文摘》里出了上述的以外还有很多很多让我感动的文章,例如那些关于父母与孩子之间的故事,那些教我们如何做人做事的文章,在文摘里面,你可以一下子学到各种不同的知识和道理。真的,因为《青年文摘》,我的人生旅途才不会显得那么孤寂和忧愁,因为它,我的生活才能在它的指引下拥有更多的快乐回忆,拥有了更多的欢声笑语,拥有更多的勇往直前的勇气。因为有它,所以我会好好活下去,把人生的每一天都活出精彩,我要打造属于我的天堂。
《青年文摘》是一本月刊,它其中的每一篇文章都耐人寻味,发人深省,能够触动人们心底最隐蔽的那根叫做“感动”的弦。
前几天,我读了《青年文摘》这本书,一篇叫做《天使的翅膀》的文章使我感触良多。
《天使的翅膀》讲的是女主人公的哥哥阿立的事。阿立的父亲死后,原本品学兼优的阿立突然堕落成一个地痞流氓,并且一直用拳头逼女主人公好好学习,而他自己却瞒着老母亲和妹妹去当危险但报酬很高的私人保镖养活着她们。这些事情直到他被人杀害后他妹妹才知道。
看完这篇文章,我哭了。其实人世间最伟大的爱藏在心底。外表凶狠的人,往往有一颗温柔的心,就像刺猬长了一身最硬的刺,却只是为了保护柔软的腹部。俗话说:大爱无声。我们各自用自己的方式爱着我们最亲的人,但却无声无息。有很多不会表达爱的人,都不是口头说出爱,而是默默关心着他人。这种爱隐藏在他人身边,无处不在。而接受者却不以为然,甚至感到反感。这就像父母对我们的爱:早上上学,桌上的一袋热好的牛奶;下雨天,书包里莫名其妙出现的一把伞;晚上回家,被擦得闪亮的书桌……我们对此麻木不仁,而他们却花费了许多精力。我们渴望有知音,有能用心与之交流的人,但我们却忽视了身边一直渴望与我们进行沟通的人。这难道不是对他们的一种残忍吗?
我们现在身处的是一个近乎冷漠的社会,只有爱与善良才能温暖社会,照亮社会。所以我们需要一双发现爱的眼睛,一双感激爱的手,悄悄从身边做起,从现在做起,一点一点温暖社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