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滨逊漂流记》读后感
在寒假里我读了一本很有意义的书《鲁滨逊漂流记》。这本书主要讲了鲁滨逊在海上遇难后如何继续生存的故事。
看完后我感到很是振奋,为什么鲁滨逊没有被野人吃掉?为什么鲁滨逊没有饿死?为什么鲁滨逊又回到了故乡?都是因为他既勇敢又聪明。
这个故事让我明白许多道理:当你遇到困难时不要灰心,只有勇
9 敢地去面对它就一定会成功。当你遇到危险时不要害怕,要大胆地面对,用聪明才智去战胜它。
从中我也受到了教育:一个人要坚强、要勇敢、要有信心、这样无论多大的困难都能克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