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第:幽灵船上的狗吠读后感
幽灵船上的狗吠读后感这本书主要内容是讲:艾伦的父亲担任船长的“海鳗号”前往南极考察,船上据说隐藏着一个惊天大秘密。“海鳗号”返航途中,在被人们称作“魔鬼三角”的S海域神秘失踪!人们曾多次在不同海域发现了已经成为幽灵船的“海鳗号”;书里的“我”来到艾伦叔叔家时,又听到了幽灵船“海鳗号”再次出现的消息。艾伦和我私下驾驶游艇出海寻找“海鳗
号”,海面上突然吹来一股诡异的浓雾,在雾幛后面,你们听到了几声狗吠。
后来,大家知道“海鳗号”有一种病毒,正当人们快要把船运回P国前,让四名船员和一条狗守在“海鳗号”上,一阵大雾过后,船员们发现后面的“海鳗号”不见了!当艾伦和你的上了“海鳗号”时看见一个守在“海鳗号”上的其中的一位船员往海里跳,我们试着想阻止,但已经来不及了。之后又来了一名船员,我们怎么叫他他都好像听不见,我们最后用箱子把那名船员砸晕,当那名船员醒了以后,他就告诉我们他叫西蒙以及他们在船上发生的一切,西蒙告诉我们船上还有一名船员叫杰姆,可能他还活着,几天后,你们发现杰姆死在了驾驶舱中。你们很迷惑,不知杰姆是自杀的还是他杀。几天后,当你和艾伦解开这个秘密,原来西蒙把杰姆杀了的原因是因为他们把船上的病毒卖给了其他国家,西蒙想独吞这份金钱就把杰姆给杀了,杰姆死后,西蒙故意设计出好像杰姆自杀的情景,正当你们跟西蒙说出这个真相时,西蒙突然打了一个电话,西蒙对你和艾伦说:“我的买家已经座直升飞机过来了。”你和艾伦找到了一个好机会乘机从西蒙手上抢来了手机,艾伦就用手机打了电话给艾伦舅舅,艾伦舅舅知道消息后也赶了过来,正当两辆直升飞机碰面时,那辆不明国籍的飞机调头飞走了,西蒙也绳之于法了。“海鳗号”的船员失踪的原因是因为船员们把大肚鱼和蓝眼鱼混着吃出现了一种美好的幻觉就像西蒙被你和艾伦砸晕之前的那个样子,他们一个接着一个往海里跳,所以船上的所有船员都死了,无人驾驶的“海鳗号”就一直在海上飘。
“海鳗号”的这个秘密终于揭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