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爷爷变成了幽灵》读后感
今天,我看了一篇叫《爷爷变成了幽灵》的文章。看完这篇文章后,我知道了这篇文章里我知道了这篇文章的主要内容:讲一个叫“艾斯本”的小男孩,他特别喜欢他爷爷。单有一天他爷爷死了。他非常伤心,但就是他帮他爷爷办葬礼的那天晚上,他看见了他爷爷。而他也知道他爷爷变成了灵魂。之后的两天,他爷爷和艾斯本体现出了世间一个爷爷和孙子之间的故事。
这本书在我看的过程中让我觉得作者的想象力很丰富,简直就是异想天开!但是让我感到很有兴趣看下去,而且故事内容很风趣。值得低年级同学们看。
看完这本书最后才明白:原来这件事是爷爷还没有和艾斯本说再见呢。轻身告别之后,爷爷安静的走了,而艾斯本也终于放下对爷爷的牵挂,开始用一颗平常心来怀念爷爷。
我最感动的一句话是:爷爷对艾斯本说,“你要乖一点,他们还说好了要是不是想着对方(不过,不用一直想着)。”我还要学会珍惜和别人在一起的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