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鼠记者》读后感
今天我读了全球最炫的时尚阅读《老鼠记者》之蓝色迷城。
每一次读这个故事,我就像和杰罗尼摩进行了一次旅行,而每一次旅行都是笑料不断,意外迭起的惊奇历险。这一次的旅行是这样的,巨大的螃蟹军团袭击了妙鼠城,威胁鼠民交出一千吨黄金。否则妙鼠城将遭海啸灾难!为了妙鼠城的安危,杰罗尼摩和史奎克追踪巨型大乌贼,坐上潜艇,向世界最深的海湾前进。在一个巨大的水泡里,蓝色城市的独裁者早就布下了天罗地网!最后杰罗尼摩和史奎克靠自己的机智勇敢,把一千吨黄金运回来妙鼠城。
我之所以喜欢《老鼠记者》是因为杰罗尼摩的机智勇敢,总让我们佩服;史奎克的调皮捣蛋,总是带给我们欢笑;还有奥拓普斯的知错能改,也值得我们学习。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精彩的旅行吧!